小屋創作

日誌2012-06-18 00:11

堀江由衣最佳專輯9/20發售決定!LiveBlu-ray&DVD12/26發售!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ベストアルバム...精選專輯阿,這倒是很期待呢

永遠十七歲的ほっちゃん呢
 
9月20日にベストアルバム発売が決定!!!
9月20日精選專輯發售決定(順帶一提9月20日是堀江由衣的生日,幾歲? 當然是17歲)
 

7月25日発売「夏の約束」との豪華連動購入特典もあります!
7月25日發售的「夏の約束」豪華連動購入特典也附帶在內
 
 
さらに「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Ⅲ~Secret Mission Tour~」BD&DVDの発売が12月26日に決定しました!!
除此之外「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Ⅲ~Secret Mission Tour~」BD&DVD的發售決定於12月26日
 
 
続報もHPにて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のでお楽しみに♪
進一步的消息請詳見於HP(公式網站),屆時將會有所更新
 
愛稱為「ほっちゃん」的堀江由衣,擁有透明感的獨特音質、身為超人氣的聲優以外她還是著名的聲優歌手,與水樹奈奈、田村由香里三人並稱聲優界的御三家。
其身為歌手的經歷也非常的豐富,在最高殿堂的日本武道館也開過了個人的演唱會。
近期的代表作有:『DOG DAYS』的米爾希奧蕾・F・比斯高特、『P4(女神異聞錄4)』的里中千枝、『物語系列』的羽川翼、『零之使魔系列』的謝絲塔。
更不用提早期著名的代表作品:『妹妹公主』的咲耶、『Kanon』的月宮亞由、等等著名角色
 
 
消息來源:堀江由衣官方網站(點圖進入相關頁面消息)
 
STARCHILD WEBSITE(點圖進入堀江由衣官方網站)

 
STARCHILD官方網站(點圖即可進入)
 
母公司Kingrecords Company, Limited官方網站(點圖即可進入)

2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第三期《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3期》鎖定2024年4月播出!

動畫版《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10/4放送、預告片公開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