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2-07-04 19:18

真人電視劇《戰國 BASARA ~月光 PARTY~》釋出大量劇照及人物簡介

(特約編輯 報導)

  CAPCOM 知名遊戲作品《戰國 BASARA(戦国 BASARA)》所改編的真人電視劇《戰國 BASARA ~月光 PARTY~(戦国BASARA -MOONLIGHT PARTY-)》官網,新釋出了角色劇照與第一話預告。

 
  本次新公開的真人版改編劇照,不管是哪個角色都給予觀眾強烈的視覺印象。本篇將介紹包含之前已公開過的伊達政宗(林遣都)、真田幸村(武田航平)、織田信長(GACKT)三位角色設定,連同第一話預告,一起來欣賞真人化武將英姿。
 
  《戰國 BASARA ~月光 PARTY~》改編的真人電視劇後將完全依照原作遊戲的特徵,伊達政宗將重現獨特的英文與同時使用六把刀來戰鬥,大膽挑戰完全不符合史實的劇情。加上個性扭曲的明智光秀和身材姣好的春日等等,忠實的將原作過度表現的角色個性三次元化,十分令人期待。
 

 

官網釋出劇照暨角色介紹

 

林遣都/伊達政宗

統率奧洲的年輕王者
 
  對天下虎視眈眈的奧洲王者,巧妙的使用著異國語言的男子。以被稱為「獨眼龍」而聞名天下,其他還有「戰場上的藍色閃電」、「伊達男」等稱號。和小十郎二人一起行動時被稱為「雙龍」。代表性的台詞是『Let's Party!!』。擁有強悍騎術,騎馬時總是雙手在胸前交叉,只靠雙腳來維持平衡卻不會摔馬。操著同時使用六把刀的獨特劍術「六爪流」,將眼前的強敵一個接著一個擊敗。
 

 

武田航平/真田幸村

擁有熱血靈魂的甲斐幼虎
 
  隸屬武田信玄麾下的年輕武者,稱乎武田信玄為「御館大人(お館様)」,並將主公視作人生的導師深深敬愛著。具有典型戰鬥笨蛋的超熱血個性。因為個性單純的緣故,常會有無法控制自己高昂的情緒,而沒能看清周遭情勢的狀況,連面對鐵砲也會說出「靠氣魄閃過!」等不合理的話。且認人技術奇差無比,只要帶個天狗面具就會認不出對方是誰。和御館大人的互毆是武田家的日常風景。而和伊達政宗則是互相承認的好敵手。
 

 

德山秀典/片倉小十郎

守護獨眼龍背後的「龍之右眼」
 
  伊達政宗的心腹,伊達軍的參謀。彷彿像哥哥一般的存在,是政宗是唯一能安心將背後交給他的人物,所以被稱為「龍之右眼」。平常雖然是個很紳士的武將,但當憤怒到達頂點時,就會變得像是黑道一樣的粗暴。興趣是種植蔬菜,而且相當成功,特別是他所種的紅蘿蔔似乎特別美味,有不少武將會找他要菜。
 

 

井澤勇貴/猿飛佐助

侍奉武田家的真田忍者隊隊長
 
  平常的言行個性看似輕浮不像忍者,但忍者的實力實屬一流,總是能冷靜的看破事物核心。有著忍者般的冷靜,常在一旁淡定地看著幸村和信玄間熱烈到讓人受不了的師徒互動,並在適當時機擔任調停的角色。和上杉軍的春日是同鄉,常常跑去插手管她的事情。
 

 

有末麻祐子/上杉謙信

被稱為「軍神」的戰爭天才
 
  雖然擁有美麗的容貌和華麗的舉止,但只要在戰場上就是軍神。和史實一樣、信仰毘沙門天。和甲斐的武田信玄是互相承認的好敵手,在川中島之地多次展開激烈的戰爭。
 

 

落合恭子/春日(かすが)

仕奉上杉謙信的「美麗之劍(美しきつるぎ)」
 
  上杉謙信所屬的女忍者。原本為了暗殺謙信而潛入城中、但對謙信一見鐘情而成為他的手下,並且從此為了謙信賭上性命而戰。和謙信在一起時,背景四周會充滿開花的薔薇。當謙信叫她「美麗之劍」時、就會發出高昂的叫聲。雖然有一流的忍術,但容易流於感情用事,讓佐助和半兵衛批評她「不適合當忍者」。和武田家的猿飛佐助是同鄉。
 

 

長澤奈央/濃姫

在戰場飛舞的魔王之妻
 
  魔王・織田信長的妻子。身著喪衣一般黑色和服的妖艶美女。特徵則是和服下擺有大大的開叉用來顯露她的美腿。平常總是拿著雙槍,但也能從下擺裡拿出不知怎麼藏進去的格林機槍或火箭筒攻擊。打從心裡愛著信長,為了讓他能統一天下不惜雙手染血。和光秀是同鄉舊識,會被他用本名「歸蝶」來稱呼。
 

 

樋口夢祈/明智光秀

死神般的快樂殺人狂
 
  是個瘋狂和理性兼具的複雜人物,同時也是虐待狂兼被虐狂。只要催毀人的肉體或精神就會感到至高無上的愉悅。會追隨信長的理由是「因為在他手下能殺害許多人」,而本能寺之變的理由是「想要近距離看到信長的痛苦表情」,擁有極度異常的嗜好。把殺戮當作是吃飯一樣的日常必需行為,不論敵我都會加以攻擊。理性時行為舉止正常客氣,但通常此時都會在心中暗藏別的目的。
 

 

椎名鯛造/森蘭丸

天真浪漫卻殘忍屠敵的魔王之子
 
  被敵我雙方的士兵稱作「魔王之子」且受人畏懼,盲從信長的少年。仰慕在戰場上遇到的信長而成為其手下,之後則是把被信長認同視為最高興的事情。在戰場上用得意的弓技一個接著一個的葬送敵人。似乎和光秀感情很差。
 

 

岩永洋昭/武田信玄

守護著幸村的「甲斐之虎」
 
  武田家當家,甲斐國國主。文武雙全,不僅能在戰場上表現其獅子般氣勢的猛將,也是名擅於謀略的智將。有著不論敵我都常常表現欽佩的過人器量與威嚴和寬厚的仁義之心。被真田幸村尊視為人生導師而敬愛著。和上杉謙信則是互相欽佩的好敵手。
 

 

GACKT/織田信長

將天下染上恐怖氣氛的魔王
 
  桀傲不馴且冷酷無比的織田家當家。自稱第六天魔王,並且表現出和其相應的風貌和言行,例如燒毀各地殺盡敵軍,毀滅大坂城等。只要是妨礙到他天下布武(以武家的政權支配天下)目標的人,就算是血親也毫不留情。
 

 

第一話預告

 
  在長篠激鬥的政宗與幸村。真可謂龍虎的鬥爭。雖然是賭命相鬥,但似乎兩人都從心裡感到愉悅。此時政宗進攻得手,而負了傷的幸村卻依然不認輸的面對政宗。如同得到生涯好敵手一般兩人熱烈的對打著。而武田信玄則在一旁觀注著兩人的戰鬥...
 
 
  《戰國 BASARA ~月光 PARTY~》預計從 7 月 12 日開始在日本的 MBS 電視台每週四深夜 1:25,以及九月在 BS-TBS 的深夜時段播放。

 

相關新聞

留言(334)

猜你喜歡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道具店「婆娑羅屋」與部分登場武具公布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29
《戰國 BASARA 2 英雄外傳》最新影片釋出 雙人共展婆娑英姿
多平台 | 戰國 BASARA 2 英雄外傳
0
1
《戰國 BASARA X》遊戲畫面釋出 展現華麗的婆娑羅英姿
ARC | 戰國 BASARA X
0
0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戰國英雄齊聚一堂 展開激烈的團隊熱戰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66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收錄 3 大戰記共 150 個任務的「任務模式」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38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新遊戲畫面釋出 全系列戰國英雄一齊登場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34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自由會戰模式」公布 片頭動畫畫面釋出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25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4 月熱烈開戰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9
《戰國 BASARA 年代群雄》T.M.R.新曲宣傳影片 2 對 2 空中熱戰出陣
PSP | 戰國 BASARA 年代群雄
0
64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新遊戲畫面釋出 華麗的戰國熱血大混戰
PSP | 戰國 BASARA 熱戰英雄
0
10
《戰國 BASARA 3 宴》前田利家及阿松登場 戰國最強夫婦連袂破敵
多平台 | 戰國 BASARA 3 宴
0
53
《戰國 BASARA 3》雜賀孫市與前田慶次固有技與 BASARA 技公布
多平台 | 戰國 BASARA 3
0
57
《戰國 BASARA 3》前田慶次遊玩影片釋出 上百名夥伴武將盛大登場
多平台 | 戰國 BASARA 3
0
39
《戰國 BASARA 4》前田軍總大將慶次及「吃」下天下小早川秀秋等情報
PS3 | 戰國 BASARA 4
0
51
《戰國 BASARA 真田幸村傳》公布前田利家與柴田勝家將登場
多平台 | 戰國 BASARA 真田幸村傳
0
28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