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P2012-07-05 21:47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求生戰!2》本日發售 這次要在猛吞大陸中填飽肚子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NAMCO BANDAI Games 製作的 PSP 遊戲軟體《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求生戰!2(トリコ グルメサバイバル!2)》在今天(2012 年 7 月 5 日)發售了,也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情報。


  本作是 2011 年 8 月 4 日發售的 美食狩獵動作遊戲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求生戰!》的續篇。這次是以新天地「猛吞大陸(ガッツキ大陸)」為故事舞台,以完成要在超巨大餐廳列車上提供的全餐菜單為目的,美食家特瑞科一行人即將展開冒險的旅程。

 


  這次公開的就是本作所搭載的新模式「美食界挑戰(グルメ界チャレンジ)」,以及加強過的「料理系統」,也公開了阻擋特瑞科一行人去路的美食會跟原美食會合計四名角色的情報。還有可以在遊戲剛開始時就能得到稀有素材的前作繼承要素也不容錯過。

  而美食界挑戰分為單人遊玩的 單人挑戰(ソロチャレンジ),以及透過 Ad Hoc 連線來進行兩人協力遊玩的 Ad Hoc(アドホック)兩種挑戰方式。在美食界深處還有本遊戲原創的亞種猛獸棲息著,打倒的話就可以得到貴重的食材貴重。而且根據地圖的行進路線,在最後可以得到的食材也都不一樣,讓人會想鑽研玩下去。

 

  除了這些,也請大家來確認一下本作的料理系統,以及實力堅強的美食會跟前美食會成員吧。

 

潛伏在美食界深處的強敵們!

雷特拉狒狒王(キングレントラー)
住在美食界的巨大白毛猿。
牠的生態以及捕獲等級等詳細資料皆不明。

 


阿修羅虎(阿修羅タイガー)
住在美食界的三面虎。
牠的生態以及捕獲等級等詳細資料皆不明。

 


也有遊戲原創的亞種喔!

 

  • 雄偉雷特拉(グランドレントラー)

  • 赤裸雷特拉(ネイキッドレントラー)

  • 夜叉虎(夜叉タイガー)

  • 四面虎(四面タイガー)

 

料理系統也強化了!
料理的內容也變得超豐富!只要特瑞科一行人所搭乘的美食列車增加了 「法國料理車廂」「義大利料理車廂」等等車廂的話,就可以製作該國料理喔!


  • 法國料理全餐表

  • 義大利料理全餐表

  • 「義大利車廂」合體!

  • 可以製作義大利料理了!

小松的「隨地廚房(どこでもキッチン)」
強化為「郊外廚房(フィールドキッチン)」了!

將獲得的食材組合起來就可以製作快餐料理!
將剩下來的食材在這有效的利用吧。

 

  • 也能吃到節乃婆婆的料理!?

如果有前作的存檔的話...
原本必須在後面才能取得的稀有食材也能在遊戲一開始就取得了!
其中還有習得必殺技「穿石叉(フォーク岩抜き)」的重要素材,以及對升級有幫助的全餐食材喔!

 

  • 穿石叉


得到惡魔屁屁蟲的肉了!!
這可是特瑞科要學到必殺技的重要食材!!

 

美食會總登場!!

史塔俊(スタージュン)
美食會副料理長。與其他幹部不一樣,並不會隨便奪走他人性命。不過對於妨礙到他捕獲食材的人則是會毫不考慮的殺掉對方。有著沉著冷靜的個性,也很少顯露出感情冷静,在美食會的每個人都在注意他的動向。

 


有著非常快的動作,可以在對方還沒察覺到的時候展開攻擊,也會放出類似鬥氣的技巧給周圍帶來損等等,既華麗又強力的攻擊非常之多。他會成為最強的敵人!
 


龍帝(リョウテイ)
前美食會的黑暗料理人。因為對禁忌的食材出手而被趕出美食會,不過他擁有可媲美美食會副料理長的實力。
他會以鉆板當盾,菜刀當武器來進行攻擊。

 

 

龍帝的菜刀就好像是要制裁食材一樣。
「切塊斬(さいの目斬り)」跟「切碎斬(微塵斬り)」等,他的必殺技有很多是來自菜刀的技巧。

 

 

格林帕吉(グリンパーチ)
美食會副料理長。有著驚人的肺活量,有著可以將獵物吸進跟吹走的威力。他也可以透過巨大的吸管來吹出子彈狀到飛彈狀的氣息彈。他充滿瘋狂的個性,企圖想吸進特瑞科。

 

 

格林帕吉的攻撃主要是以吸管為主。
他會以恐怖的吸引力將吸進來的空氣變成超強力的空氣砲吐出來進行遠距離攻擊!

 


多米羅特(トミーロッド)
美食會副料理長。他的態度跟言行舉止雖然天真無邪,但是殘忍的個性讓部下們感到害怕。體內藏有許多蟲的卵,他可以瞬間讓卵孵化後從口中吐出來,並且自由的操控牠們。

 


多米羅特會從口中吐出蟲來進行攻擊喔!
因為蟲的動作十分快速,必須好好的一邊閃躲一邊靠近多米羅特才行!但就算靠近了,他也會使出與特瑞科在冰之地獄中不惜性命的打擊系攻擊,可千萬要小心!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求生戰!2

5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53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航海王》《美食獵人 TORIKO》3D 立體動畫電影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航海王 3D:追逐草帽大冒險
0
114
《美食獵人 TORIKO》將於今年夏天推出最新劇場版動畫
動漫 | 美食獵人 TORIKO 劇場版 美食神的超食寶
26
7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怪獸!》將發售 公開主要登場角色及基本遊戲系統
3DS |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怪獸!
0
10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怪獸!》釋出宣傳影片 收服美食怪獸進行冒險
3DS |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怪獸!
0
6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怪獸!》第三波宣傳影片公開
3DS | 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怪獸!
10
8
雙人即時消除戰鬥手機遊戲《雞仔消消樂 TORIKO》展開 Beta 測試
手機 | 雞仔消消樂 TORIKO
0
2
雙人戰鬥益智遊戲《雞仔消消樂 TORIKO》正式於雙平台推出
手機 | 雞仔消消樂 TORIKO
0
0
《激戰 2》 5 月 2 日在中國大陸首度測試 未來將加入更多東方元素
OLG | 激戰 2
0
196
《激戰 2》在中國大陸採用買斷制付費 3 月 11 日開啟免費試玩
OLG | 激戰 2
0
66
《激戰 2》宣布 5 月 15 日在中國大陸正式公測
OLG | 激戰 2
0
66
《刀劍 2》20 日在中國大陸開放測試 釋出馬戰系統宣傳影片
OLG | 刀劍 2 Online(原名:刀劍 2-封魔錄 Online
0
81
可愛風再現 《魔力寶貝 2》9 月 8 日在中國大陸展開技術封測
OLG | 魔力寶貝 2:扉之協奏曲(結束營運)
0
29
《激戰 2》今日在中國大陸開啟免費試玩體驗 預定第二季上市
OLG | 激戰 2
0
108
《刀劍 2》預定 20 日在中國大陸舉辦爭鋒內測 新公開書生俠客影片
OLG | 刀劍 2 Online(原名:刀劍 2-封魔錄 Online
0
16
吉永史漫畫改編真人影劇《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2/18 在台上映
影劇 | 昨日的美食
9
7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