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7-10 15:19

共鳴吧!!邪王心眼《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主要動畫製作人員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京都動畫公司舉辦的「京都動畫大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第一屆於小說作品組得到獎勵賞的作品《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於官方網站公開了動畫的主要STAFF以及人物設定。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是由 虎虎 所作、逢坂望美 插畫的作品;故事是敘述從國中的中二病畢業的的高中生「富檻勇太」遇到了目前中二病進行式的「小鳥遊六花」,原本打算忘掉過去黑歷史的勇太,在被六花強制的締結契約之下原本已經沉睡的中二病再度的被刺激甦醒!?

  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預計今年秋天於日本正式放送。


≡人物介紹≡

富樫勇太
Dark Flame Master。右腕封印著黑炎龍,和使用邪王真眼的小鳥遊六花交換了強制的契約


小鳥遊六花
邪王真眼的使用者,有在幾經風霜之後終於和Dark Flame Master再會。



≡STAFF≡
監督:石原立也(《涼宮春日的憂鬱》《CLANNAD》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K-ON!!》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池田和美(《涼宮春日的消失》《K-ON!!》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CLANNAD》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CLANNAD》《AIR (遊戲)》
設定:高橋博行(CLANNAD》《幸運☆星》
撮影監督:山本倫(CLANNAD》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冰菓》《加速世界》
動畫制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公式網站
小說《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公式網站
© 虎虎/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中二病でも製作委員会

10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 合奏團競賽篇》台版電影特典盤點

かってに桃天使 桃姫 / 桃天使

輝光管單管時鐘開發-5 (內有27 週年擺攤福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