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2-07-12 17:34

【試片】《織田信奈的野望》與美少女一同奪取天下

(特約編輯 報導)

  春日みかげ(註 1)原作,累計銷售達到 80 萬本(註 2)的輕小說改編動畫,《織田信奈的野望》在今年夏季正式開播。

 

  作中主角相良良晴(CV:江口拓也)穿越時空回到了日本戰國,卻發現許多知名的武將與大名都成了美少女;進入織田家的相良良晴,於是決定與織田信奈(CV:伊藤かな恵)協力,一同朝向奪取天下的目標邁進。

 

 

  時代是日本戰國,在這個亂世之中,即使身為女兒身,一樣要繼承家督的位置,於是出現了一群女性的武將,她們被稱為『姬武將』。

 

  相良良晴(CV:江口拓也),現代的日本高中生,17 歲。突然穿越時空來到了日本的戰國時代的戰場上。被木下藤吉郎(日後的豐臣秀吉)救下,但隨即木下藤吉郎卻被鐵炮的流彈打中。偶然之間遇到了織田家當主的織田信奈(CV:伊藤かな恵),並且救了織田信奈一命,以此為機會成為了織田家家臣。

 

  織田信奈(CV:伊藤かな恵),尾張的織田家當主,幾乎與歷史上的織田信長是同樣的人物(除了身為女性以外)。16歲的姬大名,幼名「吉」。因為奇特的大扮與行為,被稱作「呆瓜姬」。擁有卓越的戰略與行動能力,思考的方式時常超越了當時的世界,因此不被眾人所理解。

 

  柴田勝家(CV:生天目仁美),18 歲,綽號是「六」,幼名「權六」,織田軍主力大將,巨乳。

 

  丹羽長秀(CV:松嵜麗),20歲,從信奈的侍從開始作起,目前在織田家負責參謀方面的工作。

 

  前田犬千代(CV:福圓美里),信奈的侍從,12 歲。本名是「前田利家」,「犬千代」是綽號。雖然還只是小兵,但是長槍的使用上相當強大。

 

  明智光秀(CV:矢作紗友里),綽號「十兵衛」,是美濃大名,齋藤道三的侍從。文武兩道都相當傑出。

 

  寧寧(CV:北方奈月),相良良晴的鄰居,在正史中是木下藤吉郎的妻子,8歲。

 

  蜂須賀五右衛門(CV:金田朋子),川並眾忍者集團的頭領,技藝高超,講話超過30個字會舌頭會打結。原本是木下藤吉郎的合作者,後來改與相良良晴合作。

 

 

  相良良晴在拜進織田家時,被織田信奈取了名字讀音的頭尾,因此取了「猴子」的綽號(註3)。對歷史熱愛,因此對戰國的人物、事件皆有所了解,因此預言了織田信奈與齋藤道三的會面。

 

 

  並且在會面中,相良良晴一語道破了齋藤道三的想法,使織田家與齋藤家結下了盟約。但道三之子,齋藤義龍似乎對此感到不滿…

 

 

   《織田信奈的野望》,動畫版的完成度高的出乎筆者的意料之外。作畫精細,戰爭場景的氣勢、魄力都有表示出來,其他場景中角色的動作,以及運鏡也都在水準之上。另外音效的錄製也有著相當高的水準,包括騎兵奔跑的聲音,鐵炮、刀槍撞擊等聲音都相當不錯。雖然在演出方面還有一些生硬,但是隨著動畫的製作進度推進,漸漸磨合之後應該會有所改善。

 

 

  另外,《織田信奈的野望》中,有許多看起來相當惡搞的東西出現,比如松平元康(CV:三森すずこ)戴著眼鏡,與今川義元(CV:能登麻美子)一同玩現代的足球這種場面…有一些原本只應該出現在現代的東西,都穿越回到了日本戰國時代,讓人忍不住想要吐槽,不過這也算是其中的一種樂趣吧。

 

 

註 1:春日みかげ,讀音為 「Haruhi Mikage」,沒有漢字。

註 2:情報來自《織田信奈的野望》網路電台,「デアルカラジオ

註 3:相良良晴,讀音「Sagara Yoshiharu」,取頭尾即為「sa ru」,日文「猴子」之意。

 

織田信奈的野望

13,38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2)

猜你喜歡

【試片】《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從小培養人才經營領地 路上撿回來的織田信長
動漫 | 轉生貴族憑鑑定技能扭轉人生~繼承弱小領土後,招募優秀人才打造最強領土
31
26
【試片】美少女版閃電霹靂車?《極速星舞》全 3D 次世代競速新作
動漫 | HIGHSPEED Etoile
61
282
【試片】《織田肉桂信長》戰國大名們的狗狗轉生
動漫 | 織田肉桂信長
0
45
《百萬亞瑟王》啟動與《織田信奈的野望》的授權合作 戰國名將今日上陣
手機 |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0
16
【情報整理】6 月輕小說新書《10 歲的保健體育》《織田信奈的野望》等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63
【情報整理】6 月輕小說新書《織田信奈的野望 全國版》《電子魔法使鈍妮卡》等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0
33
《信喵之野望》今日台港澳公測登場 與織田信喵等貓武將一起爭奪天下
WEB | 信喵之野望
0
46
亞歷山大、織田信長、拿破崙都成美少女?《騎士之約》首度曝光宣傳影片
WEB | 騎士之約~新約英雄大戰~
0
116
《信喵之野望》今日進行「織田的血脈」改版 新增貓巫女卡片功能
WEB | 信喵之野望
0
8
【情報整理】模型 1 月下半新品《獵人》《偶像大師》《織田信奈》等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2
與織田信喵一起闖蕩戰國!手機遊戲《信喵轉轉迷宮》即將於台港澳登場
手機 | 信喵轉轉迷宮
0
33
《真‧三國無雙 6 帝王傳》初回特典「織田信喵」畫面公布 帥氣喵咪亂世爭霸
PS3 | 真‧三國無雙 6 帝王傳
0
73
《無雙☆群星大會串》第二波宣傳影片 公開「呂布」「織田信喵」等新角色及特典情報
多平台 | 無雙☆群星大會串
0
75
《戰國無雙 5》公布「織田信行」等 10 名可操作武將與追加 DLC 情報 即日起開放預購
多平台 | 戰國無雙 5
43
124
《真‧三國無雙 6 帝王傳》初回特典內容收錄趙雲、貂蟬及「織田信喵」服裝
PS3 | 真‧三國無雙 6 帝王傳
0
33
【試玩】當織田信長遇上現代兵器?!戰略新作《信長之野望 201X》搶鮮玩
手機 | 信長之野望 201X
0
30
《信長之野望 大志》公開兩階段 / 即時制的「決戰」系統與織田信長的「志」
多平台 | 信長之野望 大志
0
10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