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7-13 00:35

ROBOT魂《機動戰士鋼彈00》量子型00對話版可動模型 預計12月推出

作者:冰山雪猴

 
  《機動戰士鋼彈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本動畫共分兩季,以4位操控人型機動兵器「鋼彈」(「GUNDAM」)的機師為了把戰爭從世界上根絕而戰鬥。《劇場版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也已在日本上映。
 
   GNT-0000 量子型00,為GN-0000 00鋼彈的剎那用後繼機,武裝有劍模式(Sword Mode)及步槍模式(Rifle Mode),機體搭載有為了「即將到來的對話」而準備的量子系統。
 
   而本次ROBOT魂則是推出剎那在與ELS對話後,歷經50年返回地球的量子型00模型,最大特色自然是背上漸層的翅膀,遠看會有點像Seed Destiny中登場的攻擊自由鋼彈。
 
 
 
 
 
 
 
ROBOT魂《機動戰士鋼彈00》量子型00鋼彈對話版
全高約125mm
販售價格 4410円
發售日期 2012年12月
 

26

5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生平第一隻RG!量子型00 (TRANS-AM 模式)金屬光澤射出成形Ver《下篇》

他回來了! 《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紀念活動 新角色與新MS設定公開!

【模型】《機動戰士鋼彈00》MG 1/100 量子型00全刃式將在2018年9月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