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2-08-07 12:47

《TERA》第六野性種族「亞曼」首度揭密

(編輯部 報導)

  歐買尬旗下代理線上遊戲《TERA》,於今(7)日公開第六個種族「亞曼 (Aman)」的背景、技能介紹。體型極具威懾感的亞曼族,有著野獸兇猛的本能,但他們同時擁有守護大陸的使命感。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有著強健體魄的亞曼種族

無堅不摧的戰士 - 亞曼

 
  手中握著還在跳動的敵人心臟時,我才能感到我勝利了。亞曼擁有最堅韌的皮膚和最健碩的肌肉,他們性格豪放、正義、好戰。亞曼曾經淪為神聖帝國的奴隸,受戰神凱亞的幫助脫離了奴隸生活後,在夏拉大陸北部建立了自己的城市,為了不忘戰神凱亞的恩惠城市命名為凱亞多勒。
 
  亞曼族自小教育由父母負責,青年時期的亞曼可以參與狩獵儀式,並擔負各種義務,但卻無法參與血族的事。直到通過成人儀式,便可獲得名字、武器以及參與血族的事,且可表達自己的想法。另外,亞曼族屬自由戀愛,一夫一妻制的觀念,對婚姻極為忠誠。
 
  他們居住的要塞是透過石頭和金屬所建造而成,可以看出他們相當重視軍事性目的;而簡潔又實用的生活模式,導致他們會鄙視那些不時用又浪費的行為。
 
  • 亞曼種族擁有結實皮膚和厚實肌肉的粗暴野獸之野性

  此外,具有高度責任感的亞曼種族,認為必須保護弱者,所以不會有欺凌弱者的事件發生。同時,有著下列四項技能 (詳細內容請依照遊戲設定為準),希望能站在保護其他人的立場上,成為最強的戰士。
技能名稱
技能說明
逆轉鬥士
增加擊倒/僵硬抗性機率 70%,持續 30 秒。
達芬後裔
當自身 HP 低於 30% 以下時,被攻擊時所受到的傷害減少 10%。
堅強
持續傷害扺抗增加 10。
礦物專家
礦物採集速度增加。
 
  隨著種族介紹一個個登場,大家是否更加迫不及待呢?目前,《TERA》已釋出了六個種族,還差「人類」種族之介紹,就能全員到齊了;而詳細的遊戲推出時程與活動也將逐漸浮出水面,現在才關注《TERA》遊戲的你,不妨先前往《TERA》宣傳網站吧!

 

TERA Online

7,94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3)

猜你喜歡

《學園偶像大師》公開第六位偶像「篠澤廣」 充滿神秘感的天才少女
手機 | 學園偶像大師
23
18
《航海王:海賊無雙 4》DLC 第六彈「傳說揭開序幕包」羅傑、雷利、卡普三豪傑參戰
多平台 | 航海王:海賊無雙 4
11
10
《第五人格》x《小小夢魘》聯動確認 公布聯動時裝「小六」「摩諾」
手機 | 第五人格
12
2
《勇者鬥惡龍 X 覺醒的五種族 Offline》公布「多瓦恰卡大陸」以及時尚設施介紹
多平台 | 勇者鬥惡龍 X 覺醒的五種族 OFFLINE
24
18
《上古世紀:戰爭》釋出新形象影片、世界觀及種族等情報 六大種族各具獨特職業與技能
多平台 | 上古世紀戰爭 Archeage War / 上古世紀 戰爭 / 上古世紀:戰爭
4
15
《Lunatia》12 月啟動 CB 測試 三種族、六職業資訊搶先看
OLG | Lunatia(真子科技營運)
0
7
【電玩瘋】手機週報《GE 王者之劍 M》、《來自星塵》與《虹彩六號 Smol》等遊戲
手機 | 巴哈姆特電玩瘋
65
116
《碧藍航線》將新增科研六期奇爾沙治、興登堡、四萬十菲利克斯・舒爾茨及法蘭德斯
手機 | 碧藍航線
49
51
《JUMP:群星集結》確認 4 月加入 4 位人氣角色 補償角色造型六選一兌換券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18
45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快閃店 3/30 台北開幕 求吉開運非助六莫「鼠」
宅物 | 楓葉鼠之谷
6
4
《TERA》公布上市首週趣味統計數據 揭露最受歡迎的種族 
OLG | TERA(樂意傳播代理)
0
103
華麗動作線上遊戲《TERA》公開新種族技能 性感高等精靈現身!
OLG | TERA
0
222
《TERA》將舉行二次封測 全新影片展示種族、職業、性別的多元變化
OLG | TERA
0
117
《TERA》艾琳專屬新職業「忍術士」種族新造型搶先曝光
OLG | TERA(樂意傳播代理)
0
58
互動戀愛遊戲《別跑!美女在追你!》今日上市 與六名女主角體驗戀愛滋味
PC | 別跑!美女在追你!
6
18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