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2-08-08 16:20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公開大阪蒼天堀地區登場角色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SEGA 在今天(2012 年 8 月 8 日)公開了預定要在 2012 年 12 月發售的 PlayStation 3 遊戲軟體《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龍が如く5 夢、叶えし者)》的最新情報。
 
  本次公開的是當「秋山 駿」和「澤村 遙」成為遊戲主角時會在大阪蒼天堀的故事中登場的人物們。遙所屬的演藝藝事務所「DYNA CHAIR」的女社長「朴 美麗」。和遙一起競爭歌手出道機會的偶像團體「T-SET」,以及 T-SET 所屬的的大阪藝能的社長「勝矢直樹」。這些角色們,每個人都擁有著為了能在充滿漩渦裡的藝能界中生存勝出的強烈特色。
 
介紹主角群的配音員
 
秋山駿 CV:山寺宏一
 

 

澤村遙 CV:釘宮理恵
 

 

角色介紹
 
朴美麗(ぱく みれい)
CV:朴璐美
演藝事務所「DYNA CHAIR(ダイナチェア)」社長
 
位於大阪蒼天堀的演藝事務所「DYNA CHAIR」的女社長。
雖然絕對不是一間大型事務所,但是因擁有能確實看清可用人材的眼力,在關西的演藝圈中也擁有相當的評價。
雖然過去也曾經以偶像身份活動過,但是因為無法面對演藝圈這個特殊的世界中接踵而來的各式各樣障礙,最後放棄了夢想。
之後就一直尋找著能夠完成自身夢想的人材,努力培養後進。而這個夢想在一年半前,於沖繩與澤村遙命運的相遇之後得以實現了。
之後,朴社長對著和升學至高中同時移居大阪的遙,描繪著僅僅半年就可以歌手出道的夢想。
準備著最好的工作人員,並且嚴格的指導著遙。
 
雖然每天沈浸在嚴厲辛苦的訓練之中。但是朴社長,為了實現能站在演藝圈頂點的夢想,對著遙傾注自己的一切力量。
 
但是在向著夢想前進的兩人面前,卻出現了阻擋夢想去路的巨大牆壁。
為了不讓夢想只是夢想的被完結,兩位女性絕壯的戰鬥開始了。
 

 

真田麻衣(さなだ まい)
CV:白石涼子
大阪藝能所屬
 
大阪藝能所屬的偶像團體「T-SET」的成員。
大型音樂公司派出來參與競爭歌手出道的新人偶像之位電視選秀節目「公主聯盟(プリンセスリーグ)的團體,擁有壓倒性的表現力而一路獲勝到決勝為止的超級團體。
不論是歌唱或舞蹈,實力都大大的凌駕於遙之上。
 
自尊心很強,是徹頭徹尾的實力主義者。
完全不把以偶像為目標並且經驗淺薄的遙放在心上,但卻總是在各種事情上屢次互相衝突。
 

 

大澤梓沙(おおさわ あずさ)
CV:野中藍 
大阪藝能所屬
 
大阪藝能所屬的偶像團體「T-SET」的成員。
和麻衣同屬於關西最大的演藝公司,大阪藝能所秘藏的新人,擁有堅持不妥協完美的表現力,因此吸引了大量的愛好者。
 
和強氣而端整挺拔臉蛋的麻衣相對照,以擁有稚嫩的臉蛋和愛嬌的表現為特徵,大量受到男性愛好者的支持。
但是和那緩緩溫和的外表相對的,是擁有讓人幾乎無法想像的和麻衣相同高等級程度的表現力,被視為是可以實際在公主競賽中獲得優勝的超級偶像。
 

 

勝矢直樹(かつや なおき)
CV:吹越満
大阪藝能社長
 
關西最大的演藝公司,經營大阪藝能的實業家。
讓人感受不到絲毫演藝事業關係者所特有的討厭感,擁有誠實的品格,和其富有話題性的宣傳活動,廣受一般大眾所知。
但是,在極少數的部份情報通之間流傳著他似乎和關西最大黑道組織――近江連合有關係。在關西的藝能界中是同時支配著「金錢與暴力」的實力者。
 
熟知演藝圈內所有的酸甜苦辣的男人。勝矢。
對他而言,就算是「黑道」的力量,也不過是為了得到夢想之物的一個棋子而已。
 
2012 年 12 月。關西第一的偶像選秀電視節目「公主聯盟」的決勝中,其所屬的偶像團體「T-SET」和澤村遙的激烈競爭中,突然發生了一件悲慘事件。
 
在這動遙關西演藝圈事件的最中,隱藏在那冷酷雙瞳的深處,巨大的野心開始蘇醒了……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78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9)

猜你喜歡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公布在福岡與北海道登場的角色們的人物簡介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0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更新各人物舞台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8
19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亞日版特典將加贈「五大角色中文全劇情腳本」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2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介紹與品田辰雄劇情有關的重要角色及關鍵人物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8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名稱與發售時期確定 小遙首度挑大樑擔任主角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18
【TGS 12】《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確定 12 月 6 日上市 公開新影片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53
【直播】晚間直播《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以及 Wii U 首次遊戲直播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9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釋出品田辰雄的戰鬥風格介紹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8
《人中之龍 5》公開以福岡永洲街為舞台的「桐生篇」故事劇情與角色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6
Cosplay 就是這樣玩!從重現角色到完全原創 專訪不斷實踐自我的 Ely
其他 | Cosplay 電漫角色扮演
0
294
台灣五大遊戲公司共同出資成立「創夢空間」鼓勵遊戲、數位及文創實踐夢想
其他 | 研發
0
105
【專欄】從台灣遊戲產業現況論留存率的實踐與限制
多平台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9
【TpGS 14】華義、橘子五家業者集資促成育成平台 協助實踐遊戲創意夢想
多平台 | 台北國際電玩展 TGS Taipei Game Show
0
141
「2015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漫畫組優勝專訪 從創作開始到夢想的實踐
動漫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52
【巴哈ACG23】遊戲組金賞《Bionic Bay: 換影循跡》團隊專訪 以實踐來獲得啟發的創作歷程
人物 | Bionic Bay: 換影循跡
93
13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