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8-08 16:52

PC戀愛遊戲《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移植PS3平台確定!

作者:天下御免

<WHITE ALBUM 2 幸せの向こう側>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在日本各大論壇上獲得極大好評的PC平台戀愛遊戲<白色相簿2>將移植到PS3平台上,預定2012年冬天銷售

於日本9月預約開始,特典為中村氏先生所繪製的的色紙、PS3主題下載碼
限定版為同捆WHITE ALBUM2 同好會廣播劇特別版CD 、片頭曲畫面分鏡集、遊戲BGM鋼琴譜、IC卡貼

PS3內容會收錄第1部(序章)與第2部(終章)的內容
另外會追加新劇本,新的CG圖片、BGM歌曲動作捕捉導入對應。

本遊戲內容修改由PC版編劇-丸戶史明先生來擔當。


2014年冬天未知計畫正在策畫中。



                PC版白色相簿2序章角色介紹PV
曲名:届かない恋



PC版白色相簿2終章角色介紹PV




=劇情簡介=

序章 WHITE ALBUMintroductory chapter
寒風在呼嘯,我聽到了歌聲——猶如要配合在黃昏的音樂室裡我演奏的吉他聲一般。
又猶如要配合在隔壁教室裡不知誰演奏的鋼琴聲一般。
從天臺響起像鈴聲清澈的高音,將我們三個不同的旋律聯繫到了一起。

一切的開始都在這個晚秋。那時,誰愛上了誰。 無論是誰都付出了全心全意。

無論是誰都在以堅強意志向前。
無論是誰都一心一意地,很純粹地、坦誠地——想要在內心深處結合,獲得無可替代的瞬間。

所以在那時,誰愛上了誰。是一步也不能遲疑的戀愛。
而後的冬天——從天而降的積雪,掩蓋了所有的罪。
不久的春天——所有的懲罰,都與積雪的融化一同降臨。


終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在寒風中顫抖之時、聽到了歌聲——
在傍晚的校園裡,在無人在的食堂里,在孤寂的校舍窗邊。

三年前被冰封的那首歌曲。
被熱情突然迫動,點綴著純粹的思念,欺瞞的歌曲逐漸溶化在夜裡。

那時,三人一起的冬天已經遠去,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季節卻在循環往複。

後續,就在這樣的晚秋。
那個時候似要撕裂的羈絆的醜陋傷痕尚未乾卻,
但是伴隨著有什麼將要改變的預感中,開始了。
寂寞的兩首旋律,互相吸引而再傷害彼此,

因此,新的旋律被召集來了。
不久,新的冬天即將到來。

不能和那個人在一起、而另一個人也已不在的冬天。
「白色相簿」什麼的,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已經不再有歌,值得去唱了。
傳達不了的戀情,已經不需要了。
因為已經不再有人,值得去愛了。


=主要人物介紹=
北原春希

<序章時期>
本作品的男主角,峰城大付屬3年E組。前任班長。
輕音樂同好會所屬。二號吉他手(打雜人員)擔任。

專長是好管閒事,以毫無破綻的說教與完美的理論來武裝。成績名列前茅。
由於太善於照顧他人及毫不妥協的性格而被全校師生所景仰

依靠北原春希的人與迴避他的人,這兩派陣營分明的人有著十分明確的傾向。
沒與主角同班過的人會計算著和北原春希的距離,對他的干涉感到反感,對他的說教表現出十分消極的態度,但是最後也只能被他的不折不撓弄到無語。

至於同班過的人,則在一開始就放棄了對北原春希的抵抗,而是全面地信任他。


<終章時期>
峰城大學文學部3年級學生。

成為大學生的同時就謝絕父母的援助,開始獨立生活。課餘時間全都耗在打工上,名符其實的貧苦學生。

儘管打工佔用了大部分時間,他卻始終名列前茅。

向來都是完美主義者,不會輕易妥協。
認識他的人可能會說他和中學時沒多少變化,但真正熟知他的人只會對他的改變感到痛心。


<最終章時期>
大學畢業後在開櫻社就職
和雪菜的戀愛關係一帆風順
直到出差途中的一場意外重逢......


小木曾雪菜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還得到了一生中難得的摯友,兩份喜悅互相重疊,帶來了更多的喜悅,本因已經得到的,夢幻般的時光,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序章時期>
峰城大付屬小姐連續二年並有機會成為三連霸的峰城大附屬高中MISS冠軍
其實是被他人推薦上去的,本人不是很願意

對待他人成熟穩健,是個毫無缺點的完美少女。
也因這樣讓周圍的人覺得她是個千金小姐。
其實私底下是個跟其他人一樣的普通的女孩,但由於當上校花的緣故讓她不得不繼續保持那所謂的大小姐形象

個人興趣是一個人在包廂可以連續三小時不停下來的唱卡拉ok......。
每次必點的開場歌曲是有點過時的流行歌。


<終章時期>
峰城大學政治與經濟研究部得三年級生
儘管有著出眾的秀麗容貌,待人依舊很和氣,可說是完美無缺的少女----除了某個時期。

雖然現在的她比高中時低調許多,但她的美貌卻是有增無減,再加上三年前創下的某個傳說,偶像得光環始終緊纏著她。

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至於有沒有男朋友------答案不明


<最終章時期>
畢業後從事與音樂相關的工作
就職於中堅唱片公司,隸屬宣傳單位
對春希一往情深
  
  



冬馬和紗
「先從我眼前消失的是你吧!?擅自跑到我無法觸及的地方去的人是你吧!明明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先想出這種拷問方式的人是你吧!」...   


<序章時期>
坐在主角鄰座,窗邊的座位,時常打瞌睡,遲到曠課的慣犯。
擁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以及使模特兒相形見拙的身材。
萬能型的音樂天才少女,從鋼琴到吉他,以及貝斯與薩克斯風都能輕易上手

母親冬馬曜子是聞名世界的國際音樂家,由於小時候因為音樂才能不被母親看好,於是冬馬曜子一人隻身到巴黎去,把女兒丟在日本,導致冬馬變得孤僻的始作俑者

在冰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溫柔,不擅長與她人相處也不懂得拒絕他人要求的溫柔女孩


<終章時期>
或許是鋼琴家,人在維也納,其他一切不詳。
母親是享譽歐洲、聞名世界的鋼琴家-冬馬曜子,日本媒體偶爾也會報導她的事蹟。
只是目前日本國內似乎沒有多少人知道她那如同不良少女的女兒儘管還沒有什麼出色的實績,卻已是能力卓越的年輕鋼琴家了。

究竟冬馬和紗有沒有可能在踏入日本呢?


<最終章時期>
作為一名鋼琴家在維也納活動著
在日本的人氣如同偶像一樣
被期望著凱旋公演
    


飯塚武也

<序章時期>
峰城大付屬3年G組。
輕音樂同好會的部長。吉他手。

一年級的時候和主人公同班,與主角是所謂的損友。
因為主角那班長個性所以在這以後都會將麻煩的事推給主人公處理,有時連與自己分手的女人有會推過來。

秀氣般的外表和自信且輕浮的言行,對女生來說這份從容讓他很有人氣。
似乎在每個班級都有一位女朋友,但是男性友人的話只有自稱好友一個。


<終章時期>
峰城大學政治與經濟學部3年級生

與春希認識了六年,在這其間不斷努力撮合春希與雪菜之間的事情。

是北原春希多年來最要好的朋友。


<最終章時期>
在化妝品製造廠工作的營業員
沒有特定的女友
與以前一樣,不確定的女友現在也不存在


水澤依緒

<序章時期>
峰城大付屬3年A組。
雪菜的同班同學,原籃球部主將。
與武也是青梅竹馬,也因為武也的關係認識了主角,是主角在為數不多的異性中可以輕鬆交談的人,與雪菜是好朋友

爽快的性格與苗條修長的身材加上男孩子氣的外表。
完全具備了後輩女生所喜歡的一切條件、也因此順理成章的在那方面具有相當人氣。
對於雪菜的戀情很關心,並以適當態度來關注著。


<終章時期>
峰城大學政治與經濟學部三年級生

認識雪菜四年,春希六年,在這其間也跟武也一樣不斷幫忙撮合兩人。

跟武也有著九年的朋友關係。


<最終章時期>
體育用品製造廠的社員
對於春希和雪菜現在的關係從心底感到高興
現在依然對戀愛沒有興趣……


杉浦小春<終章登場角色>

峰城大附屬高中3年A班,上學期的班長,原網球部副主將。
個性一本正經又有些頑固,其實心地善良率直,照顧人更是無微不至,也會給予他人最正確的建議。稍微改下語氣的話就會變得跟某人非常像。

還處在成長的階段,由於身體非常嬌小,幸虧積極樂觀的個性補足了這缺點?
-----雖然對此多少有點自卑,但絕不會因此暴露出柔弱的一面。

擁有很多朋友,是個人氣很高的少女,尤其和班上的同學組成關係特別要好的四人組。
當然,她在朋友圈裡也扮演著類似領導的角色,要是有人欺負她的朋友,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和泉千晶<終章登場角色>

峰城大文學部三年級學生。
平常上課要不就趴在窗邊桌子上,要不就在研究室放個大睡特睡,惰性十足又有氣無力,典型的毫無幹勁大學生。

但她的頭腦卻十分靈活,凡事都能很快上手,也都一直很順利地升級。只是最近研究班的報告多了不少,升級難度似乎上升不少。

也許她是那種一但來了興致就會全心投入的類型。不過沒有人見識過她那種姿態,實在不知道是真是假。
  



風岡麻理<終章登場角色>

在出版界中的霸主---開櫻社任職的雜誌編輯。
說她是新手有點不正確,但她也還不到能被稱作<老手>的年齡。

在相同年齡的男女同事裡頭只有她直升最快,已經是下任主編的候補人選之一。

是個工作狂,熱忱到甚至無人看過她休息的樣子,集周圍人們的羨慕、嫉妒、尊敬、害怕於一
身,但本人幾乎不放在眼裡。

向來威風凜凜,典型的出色過頭已至於男性都不敢接近的女強人。
  



PC版白色相簿2終章片頭動畫
         曲名:幸せな記憶



官方提供白色相簿2部分歌曲視聽
歌曲收錄於<上原れな「l’espoir」>專輯裡頭

以下為白色相簿所屬曲子
1.幸せな記憶(「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OP)
9.After All~綴る想い~(「WHITE ALBUM2」挿入歌)
10.届かない恋(「WHITE ALBUM2」主題歌)
11.優しい嘘(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ED)
13.closing(「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ED)

試聽連結在這裡  <<<<<<<<<<



上原れな/津田朱里「届かない恋/Twinkle Snow」
2.Twinkle Snow(「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ED)




=STAFF=
遊戲公司:AQUAPLUS
製作人:下川直哉
劇本:丸戸史明with企画屋
原畫:なかむらたけし、桂憲一郎、柳沢まさひで
音樂:松岡純也、石川真也、下川直哉、中上和英、衣笠道雄


                        PC版白色相簿2序章片尾曲
         
                             曲名:Twinkle Snow
                                         (怕被劇透的請別點此影片)






(C) Leaf\<WHITE ALBUM 2 幸せの向こう側>

59

7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e從零開始》故事中後期滿滿蕾姆回合,人氣不爆棚才怪呀└(゜∀゜└)(┘゜∀゜)┘

SSSS.GRIDMAN電光超人古立特,第三話的破窗演出流暢到爆ლ(゚д゚ლ)!!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原作者公開動畫片頭歌曲【DAZE陽炎眩亂】 完整版MV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