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2-08-11 01:03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介紹與品田辰雄劇情有關的重要角色及關鍵人物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SEGA 在 2012 年8 月 10 日,公布了預定要在 2012 年内發售的 PlayStation 3 遊戲軟體《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龍が如く5 夢、叶えし者)》的最新情報。 這次要介紹以品田辰雄為主角的故事中,在名古屋錦榮町登場的角色「高杉浩一」,以及故事關鍵人物的七代目近江連合若頭「渡瀬勝」以及「府警刑事」
 
登場角色介紹登場
 
◆ 名古屋的人們
 
因為金錢的關係而結緣的男人們,打開了連接過去的大門。
 
被懷疑有參予棒球賭博案,被永遠逐出棒球界的前職棒選手,品田辰雄。
15 年後的他,在名古屋錦榮町以色情小說家的身分過著極為貧困的生活。因為有個 神秘人物 來探訪品田,使得停止的時間又再次啟動了。
 
主角 品田辰雄 (しなだ たつお)
聲悠:森川智之
 
 
高杉浩一(たかすぎ こういち)
聲悠:哀川翔
 
 
錦榮町的高利貸
 
在名古屋・錦榮町生活,一個專門放高利貸的神秘男子。
 
平常是一個講話很親切的好人,不過要是債務人不還錢的話就會馬上翻臉。
巧妙的鑽著法律的漏洞,為了討回債務會使出任何手段。
被認為與主宰名古屋的黑到組織「名古屋組」有著密切關係,在街上人人都懼怕他,是個典型的高利貸業者。
 
高杉一直纏著債務人品田,無論如何都想要收回利息。
有時候也會出現在品田工作的地方,除了薪水,偶而也會把一些值錢的東西拿走。
 
某天,忽然有個可以賺到錢的「大工作」要品田來執行。
高杉雖然知道這工作品田是不會接受的,但還是想強迫他接受。
 
 
全部都是為了「錢」。……原本是的。
 
追蹤15年前的某事件之謎,品田與高杉將要面對這艱難的任務。
原本兩人之間只有金錢的因緣,但現在則開始了跟金錢不同的連接點。
 
是的,一切在都是15年前的那天……
錢,錢,錢。當只會嘴巴講錢的男人在述說與錢無關的夢想時,通往過去的大門即將敞開。
 
 
◆ 兩名關鍵人物
 
握有東西黑道抗爭的關鍵,老練又勇猛的刑事。
 
以近江連合七代目病危為開端,東西方的黑道組織將要開始抗爭。但是,在這一觸即發的狀況,私底下卻有想要爭奪近江連合八代目位置的主導權以及後悔著過去失態的警察的疑惑,讓這件事情變得更複雜。這兩個男人跟事件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渡瀬 勝(わたせ まさる)
聲優:西凜太郎
 
七代目近江連合若頭(若頭:身份僅次於組長)
直參渡瀨組組長
 
關西之龍 鄉田龍司所率領的二代目鄉龍會消失之後,在近江連合中排名第一的武鬥派,目前是關西最強的男人。
有著不拘小節又豪放磊落的個性,尤其喜歡打架。
 
是次期會長後補呼聲最高的近江 三幹部 其中一人,也宣告在繼承八代目寶座時要將最大的對手東城會給擊潰,在即將到來的大戰爭裡是關鍵人物。
 
目前正在追蹤半年前忽然從沖繩消失的「傳說之龍」桐生。
 
儘管他在這充滿權謀的全國黑道組織中以一派輕鬆的樣子旁觀著,但也顯露出壓倒性的存在感。
 
 
府警刑事
聲優:奧田瑛二
 
追著事件跑的老刑事
 
隸屬於大阪府警組織犯罪對策本部的刑事。
主要是在裏社會中追尋著與近江連合有關的事件,也為了不讓東西方開始全面戰爭而在各地奔走著。
 
在6年前,鄉田龍司所策畫的東西方大抗爭的時候,府警跟警視廳的行動慢了一步,讓他很後悔。在即將到來東西抗爭,他堅決要只以府警的力量來解決。
 
 
在背地裡追蹤著東城會・山笠組在福岡舉行的盃交渉(同盟),當堂島大吾失蹤之後也企圖與事件關係人接觸。
在之後每當事件有所進展的時候,也會提供給當事人情報。
因為擔心警察的介入會使戰爭更加激烈,於是他選擇了間接的來解決事件而在背地裡行動著。
 
像是要吃人的眼神。讓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言行。
經常都在事件的中心點,這個想要控制住事件的男人到底是……?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78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8)

猜你喜歡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名稱與發售時期確定 小遙首度挑大樑擔任主角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18
【TGS 12】《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確定 12 月 6 日上市 公開新影片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53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亞日版特典將加贈「五大角色中文全劇情腳本」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2
【直播】晚間直播《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以及 Wii U 首次遊戲直播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9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公開大阪蒼天堀地區登場角色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9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公布在福岡與北海道登場的角色們的人物簡介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0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更新各人物舞台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8
19
《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釋出品田辰雄的戰鬥風格介紹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8
台灣五大遊戲公司共同出資成立「創夢空間」鼓勵遊戲、數位及文創實踐夢想
其他 | 研發
0
105
Cosplay 就是這樣玩!從重現角色到完全原創 專訪不斷實踐自我的 Ely
其他 | Cosplay 電漫角色扮演
0
294
【專欄】從台灣遊戲產業現況論留存率的實踐與限制
多平台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9
【TpGS 14】華義、橘子五家業者集資促成育成平台 協助實踐遊戲創意夢想
多平台 | 台北國際電玩展 TGS Taipei Game Show
0
141
「2015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漫畫組優勝專訪 從創作開始到夢想的實踐
動漫 | 改獨立 C1,此項凍結不使用(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
0
52
五大國內遊戲廠商成立創夢市集 10 月開幕 協助遊戲創意團隊實踐夢想
多平台 | 研發
0
14
華碩與 NVIDIA 建置實踐大學「VISION BASE」協作空間 將在 5 月正式啟用
產業 | ASUS 華碩
3
2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