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2-08-13 15:04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確定 12 月 20 日發售 日本一 RADIO 公布主要聲優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為了能看到本次公開錄音的舞台,在開場前 1 小時以上 Belle Salle 新宿 Grand 外就大排長龍了起來

  日本一軟體的網路電台「日本一 RADIO」,於 2012 年 8 月 9 日(四)在日本 Belle Salle 新宿 Grand 舉辦的「秋葉原電氣外祭 2012 SUMMER in 新宿」的活動舞台舉行公開錄音。
 
  日本一 RADIO 是經由,「響 - HiBiKi Radio Station -」的每個隔週三播放的網路電台,由負責演出的聲優來賓間島淳司今井麻美三森すずこ 3 位來主持負責演出日本一軟體所釋出的主題。
 
  本次的公開錄音是此網路電台預計在 8 月 15 日播放的內容,主持是由間島先生和三森小姐來負責。而今井小姐則因為行程的關係這次休息並未到場。因此做為替代的在開場時使用影片向觀眾打招呼,以及以本人描繪的 PS3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迷宮塔路:遺跡之星(迷宮塔路レガシスタ)》風格的ミンゴス(今井麻美暱稱) 2012 立牌,來替代(?)她站立在舞台上的一角。
 
  電台是由慣例的「喲,日本一!」這樣的口號聲開始進行收錄,本次的主題是由預定要在 8 月 23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Vita 遊戲軟體用《特殊報導部(特殊報道部)》和前陣子才剛發表沒多久的新作《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神様と運命革命のパラドクス)》這兩部作品為主軸來進行。雖然實際收錄的順序是如同上述,但本篇報導將先行傳達《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的收錄內容。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為 PS3 專用角色扮演遊戲 發售日決定為 12 月 20 日

 
  由日本一軟體的的看板作品《魔界戰記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製作團體所製作的《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目前為止儘知道伊東雜音(いとうのいぢ)先生所設計繪製的數名角色,這樣非常少量的情報。
 
  本次的公開錄音中,發表了遊戲類型為「命運革命角色扮演遊戲」,以及發售日決定為 12 月20 日。同時也公開了價格和初回限定版的同捆內容,終於可以大致上的看見較具體的發售模樣了。
 
  • 這是《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的海報。只看這個的話,是否第一女主角就決定是莉莉艾露(早乙女リリエル)了嗎?

遊戲名稱:《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遊戲類型:命運革命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平台:PlayStation 3
預定發售日:2012 年 12 月 20 日
價格:通常版 7140 日圓,初回限定版 9240 日圓(皆為含稅價)
 
初回限定版同梱内容
  • 給新手神明大人的 命運革命聖經(新人神様向け 運命革命バイブル)
    收錄伊東雜音先生所設計角色設定資料集和新描寫的輕小說
  • 樂曲集 CD ~天界的旋律~(サウンドCD ~天界の調べ~)
  • 妖精帝國所設計的樂曲加上μ's(ミューズ)的成員所歌唱的角色歌也預計一併收錄
  • 初回限定版専用BOX
 
  另外,在本次的舞台中,同時發表了作品中主要角色的配音員。作為神秘佳賓而登場的是德井青空久保ユリカ飯田里穂 3 位配音員。《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將由這 3 名和主持的三森為主要角色們一起配音。現在已經決定了的分配狀況是早乙女莉莉艾露(早乙女リリエル)由德井負責,東條奈兒艾露(東條ネルエル)由久保負責,儘有這兩位的消息而已。飯田和三森將演出哪兩位角色,目前還是秘密。
 
  德井小姐形容莉莉艾露是「和男主角一同行動,非常有精神的天使。為了幫助神明大人而盡自己的全力在努力著。」,而演出奈兒艾露的久保小姐也說「奈兒艾露是個非常自閉的女孩,能進入她房間的只有少數特定幾個人而已」如此的說明自己負責的角色。
 
  順帶一提,初回限定特典「樂曲集 CD ~天界的旋律~」所收錄的角色歌中負責唱歌的 μ's 的組成成員們就是指她們。
 
  • μ's 的成員們所飾演的角色們之中,只有釋出莉莉艾露和奈兒艾露這兩位的配音員消息。

《特殊報導部》的收錄時,真的遇到了超自然現象?

 
  預定要在 8 月 23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Vita 冒險遊戲軟體《特殊報導部》的宣傳環節中,則是作品中負責演出度会 楓(わたらいかえで)的瀬戶麻沙美和演出村瀬知華的藤田 咲做為特別來賓登場,來進行《特殊報導部》的對話環節。
 
  《特殊報導部》是制作收集並檢驗超自然現象的電視節目「特報(トクホウ)」的冒險遊戲。瀨戶小姐說自己所飾演的楓是「在特殊報導部以助理身份打工的女高中生。因為以本人遇到了一些特殊的事情為契機,因此和這個節目產生了關聯。」這樣的介紹。而藤田小姐則說明知華是「在宣傳影片中也會登場的特報看板女主播,負責向觀眾傳達超自然現象節目的說明角色」
 
  藤田小姐和瀨戶小姐同時說了本作在收錄配音時真的遇到超自然現象的內幕。內容是負責鷲見 衛(すみまもる)的細谷佳正,在收錄時的時候看向了工作人員以外的方向,工作人員向他詢問說:「怎麼了?」時則回答「感覺到那個地方好像有什麼東西,所以就自然的將視線轉過去看了一下」。而接續在細谷先生之後收錄的藤田小姐,則很不幸的剛好湊巧聽到了這段對話。
 
  • 特別來賓的瀬戶小姐所演出的度会楓,和藤田小姐所演出的村瀬知華

  在兩部作品的介紹都結束之後,就前往收錄節目內的搞笑環節「目標!日本一!」。這是由主持人挑戰任何和日本一相關事物的環節,而本次的公開收錄特別篇則由演出者挑戰成為和《特殊報導部》及《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相關的日本第一。

 
  《特殊報導部》主題是,最簡單的超自然現象,由現場所有的來賓成員挑戰「聲優界的湯匙彎曲日本第一」。挑戰在三十秒內可以將湯匙彎曲成什麼程度,對於間島亂七八糟的要求來賓當然感到非常的困惑。但其中卻有一位德井小姐說「我在大學的時候曾經有受過彎曲湯匙的訓練」這樣令人搞不清楚原因的自信發言而獲得的大量的期待。
 
  只是,當真的開始的時候根本就不是訓練之類的問題,而是來賓全員都努力的發揮了「努力讓手腕的筋肉上浮的超能力」,除了間島先生之外的來賓都讓湯匙彎曲變型了。而其中,非常有自信的德井小姐也確實的讓湯匙在所有的成員之一彎曲的最為明顯。而因為那曲線美真可以說是美術裝飾品等級的,因此最後「聲優界的湯匙彎曲日本第一」的榮獲就由她所獲得了。
 
  另外一方面《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部份的主題則是「聲優界的抽籤日本第一」。抽到最後結果的人就是日本第一這樣的規則,而來賓中唯一抽到大吉的瀨戶小姐就華麗的將日本第一的寶座得到手了。
 
  約一小時左右的收錄很快的就結束了,節目進入尾聲。雖然這網路電台節目已經快要進入第三年了,但是公開錄音還是第二次。因此以間島先生的留言「希望可以期待今後也有這樣的機會」做為本次收錄的閉幕。
 
  • 收錄結束後主持的兩位和來賓們都包圍著金井小姐的替身ミンゴス2012 集合合照。前列左起是間島先生和三森小姐。後列依序是德井小姐,久保小姐,飯田小姐,瀬戶小姐,藤田小姐

  • 收錄中三森小姐所披著的普利尼(プリニー)連帽披肩和合照中間島先生所抱著的普利尼後揹包,會場內日本一軟體的攤位都有在販賣。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14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舉辦「Criminal Rookie 天使們的悖論」及免費 10 連轉蛋活動
手機 |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29
21
日本一 20 週年作《神明與命運革命悖論》12 / 20 發售 公開新天使及遊戲畫面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0
27
日本一 20 週年作《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遊戲畫面公開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11
7
日本一《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續作《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論題》發表
PS3 | 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論題
0
28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公開主要遊戲系統及宿敵「惡魔」相關情報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0
24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命運革命」改變故事結局 完成神明使命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0
17
日本一新作《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官網公開 新增人物視覺圖及動畫宣傳影片
其他 | 日本一
7
11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將會於電擊 20 周年祭中進行公開錄音活動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12
4
伊東雜音人設 RPG《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x 電玩通計畫啟動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16
5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角色和 OP 動畫情報公開
其他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0
6
日本一 20 週年作品《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公開新宣傳影片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17
11
PS3《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延後至 2013 年 1 月 24 日發售
PS3 | 神明與命運革命的悖論
11
9
新作 3D 戰略 RPG《天啓悖論》公開預告影片 由 EXNOA 與 KMS 攜手打造
多平台 | 天啓悖論
17
73
少女與魔物的戰略 RPG《天啓悖論》於 DMM GAMES 平台推出 創造理想的怪獸展開戰鬥
多平台 | 天啓悖論
11
65
主打時間悖論射擊遊戲《量子聯盟》正式版 4 月 15 日問世 新地圖搶先看
OLG | 量子聯盟
8
7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