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8-16 21:39

Xbox 360『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電視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やがみ アキト

《PHANTOM》是 2000 年由「Nitro+」所制作的 P C 遊戲、而在 2009 年『PHANTOM』被改編成電視動畫全名為『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然而在 2010 年夏季宣佈了將移植到 Xbox 360 平台上。

如今在 8 月 16 日公開了作品電視宣傳影片及作品印象電影宣傳影片。



印象電影宣傳影片:

電視宣傳影片:

Xbox 360『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將在 10 月 25 日發售,通常版價格 6,800 日圓,完全生產限定版價格 8,800 日圓。

Xbox 360『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官方網站

12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楓之谷 --- 聯盟戰地 8000 達成

傀影與猩紅孤鑽

Robot魂 幽靈鋼彈機體設定解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