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2-08-17 18:06

電競五年年度頒獎典禮暨六年開賽記者會 21 日全程直播

(廠商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經過一整個賽季的努力,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將在8月21日(二),於電競聯盟總部舉行電競五年年度頒獎典禮,打拼了一整季的選手們,將獲頒發年度人氣王、最佳車手等獎項,以茲鼓勵;此外記者會當天同時舉行電競六年開戰記者會,為9月1號開打的新的賽季帶來好兆頭,台灣電競聯盟將以隆重儀式來迎接電競六年。當天頒獎典禮、開戰儀式也會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讓粉絲們直接參與,一同見證台灣電競的全新里程碑。

 
  台灣電競聯盟第五年賽事隨著2012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年度總冠軍《2012 eSPORTS Taiwna Open》的結束正式劃上句點,而在電競五年有許多表現亮眼的選手,也經由聯盟、粉絲的投票統計之後,選出各項目表現優異的選手,並於8月21頒獎典禮當天頒發獎項,以慰他們對於電競運動的努力付出。
 
  經過一段日子的休息,大家期待已久的電競六年賽事將在9月1日正式開打,對於電競六年的比賽,各隊都表現出十足的信心及戰力,其中更換東家的yoeIRONMEN更是熱血沸騰、未能拿下電競五年總冠軍的華義SPIDER也是雙眼冒火,磨拳擦掌期待新賽季的來臨。8月21日當天將會同步舉行電競六年開賽記者會,記者會現場也將藉由直播全程轉播。選手們的信心、決心將一覽無遺,為全新賽季帶來全新火花。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