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2-08-24 18:12

《范特西籃球》本週改版推出三項全新功能 新增球員「張宗憲」

(編輯部 報導)

  京群旗下籃球網頁遊戲《范特西籃球》本週特別推出三項全新功能「簽約總動員」、「道具折上折」、「每日禮品大放送」。除此之外,本次系統也特別新增了球員「張宗憲」,以下為相關內容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倫敦奧運結束,就在全球球迷還在為美國夢幻 10 隊勇奪金牌而雀躍的時刻,京群旗下籃球網頁遊戲《范特西籃球》為了讓各位經理人能夠看的盡興、玩的爽快,本週特別推出三項全新功能「簽約總動員」、「道具折上折」、「每日禮品大放送」,讓你有機會直接獲得心目中的超級球星,甚至可用小小金額就獲得底薪球員喔!快來組織你的夢幻強隊吧!此外,本次系統也特別新增了台灣版本獨家的球員 – 張宗憲!球迷快來遊戲中追隨張宗憲於本屆瓊斯盃中展現的兇猛火力,一同體驗籃球比賽中最熱情的部份吧!
 
  • 改版推出三項全新功能

簽約總動員 湖人眾球星陪您一同共度七夕情人節週末

 
  各位經理們,老是覺得自由球員市場很難找到好球員嗎?別擔心,《范特西籃球》特別推出「簽約總動員」的功能,現在起,您將可以於自由球員市場中發現每日指定的底薪球員了!為了讓各位經理能夠有個愉快的情人節週末,本週末將會有湖人隊底薪球員出現於自由市場中,底薪 史提夫 - 奈許、底薪 慈善 - 世界 - 和平、底薪 保羅 - 蓋索、、底薪 喬丹 - 希爾、底薪 安東 - 傑米森都將一一出現,如果運氣夠好的話,甚至不用花任何費用就可以與他們簽約喔!
 
  • 自由球員市場每天都會出現指定的底薪球員

道具折上折 稀世底薪卡破天荒三折起

 
慶祝美國夢幻 10 隊勇奪奧運金牌,《范特西籃球》特別準備了「道具折上折活動」活動,讓各位經理人有機會獲得以 3 折的超低價購買所有道具,其中還包括了本次改版新增的熱火、籃網、國王等隊的真實球館喔!就連從未出現過的「稀世底薪卡」(能直接開出 B- 以上的底薪球員) 都在這次「道具折上折活動」的名單中喔!快點來試試您的手氣吧!
 
  • 所有道具都有機會以 3 折購買

台灣版本獨家 張宗憲挑戰 NBA

 
  今年,有一位在台灣土生土長的球員,勇於挑戰 NBA,雖然在選秀會不幸落選,但他不屈不饒堅持從夏季聯盟重新開始挑戰,也在今年的台灣威廉瓊斯盃大放異彩,以優異的表現證實了他的進步與決心!現在,這位球員現身范特西了!他就是 – 張宗憲!為了讓所有球迷能更關心張宗憲的動態,《范特西籃球》台灣版本特別獨家收錄張宗憲,各位經理只要在「簽約總動員」的活動中,或是「新秀選秀房」裡,都可以發現張宗憲的身影喔!喜歡他的經理,千萬不能錯過喔!
 
  為了慶祝張宗憲在瓊斯盃中大放異彩,《范特西籃球》特別舉辦了「范特西瓊斯盃活動」,只要贏得冠軍,就能直接獲得價值 30,000 飯卡的「稀世底薪卡」一張喔!
 
  • 列印中信酷碰券憑序號登入可獲得球星卡

 

范特西籃球

8,5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1)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