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03 19:01

廣播劇CD「境界線上的地平線HR」封面畫及發售日公開

作者: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廣播劇CD「境界線上的地平線HR」封面插畫、詳細收錄內容及發售日公開,預計9月26號發售


    本廣播劇是收錄在動畫第一季最後,三征西班牙襲擊開始之前的內容,闡述三年梅組進行的授業的「紀錄確認」,而第6話鈴所發表的作文,在動畫中所沒有制作的部分的「紀錄確認」的內容也有收錄,此外中場休息小劇場及角色組合新曲的「きみとあさまで」的新曲也有收錄!

品番:LACA-15218
價格:¥3,000(税込)
發售日:2012年9月26日(水)発売

收錄內容:

01. 記録確認 前編『策謀〜双嬢航空戦闘訓練』

02. 中休み『きみとあさまで打ち合わせ』

03. きみとあさまで『ランララルララ』

作詞:川上稔   
作曲・編曲:矢鴇つかさ (Arte Refact)
歌:《きみとあさまで》:葵・喜美(CV.斎藤千和)
                                    ネイト・ミトツダイラ(CV.井上麻里奈)
                                    浅間・智(CV.小清水亜美)


04. 記録確認 後編『皆大好き粉塵爆発〜授業』


    此外官方也在近期公開了BD第一卷特點的CD收錄內容,歌曲一樣為《きみとあさまで》這組合所演出,收錄曲名為「武蔵浅間神社祝詞三十二式“木花之佐久夜”歌唱型」,有興趣的人可以關注一下。

廣播劇CD「境界線上的地平線HR」,預計9月26號在日本發售

30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川上稔專欄「『閉鎖都市 巴黎』日記文學? 異色的作品形式」

【翻譯】川上稔專欄「『機甲都市 伯林』包含了世代的複合劇情」

【翻譯】川上稔專欄「『風水街都 香港』名叫遺傳詞的關鍵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