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07 16:40

ANIMAX MUSIX 2012 台灣音樂祭投票開催!

作者:佑子

日本 ANIMAX 動漫頻道 從2009年推出 ANIMAX MUSIX
已經有ANIMAX MUSIX 2009.2010.2011年度演唱會
這次ANIMAX MUSIX 首度跨海開唱第一次獻給台灣 !!

日本動漫界年度盛事,ANIMAX MUSIX首次移師台灣,當紅動漫歌手的夢幻翻唱與合唱表演,由歌手跟樂迷共同創造的動漫音樂盛會,即將正式登台!
“ANIMAX MUSIX”是基於「讓動漫音樂的魅力席捲全世界!」的概念,由動漫專業電視頻道「ANIMAX」在每年舉辦的動漫音樂演唱會。
即將在今年11月23日(周五)於橫濱ARENA舉辦第6屆動漫演唱會的“ANIMAX MUSIX”,每屆都邀請到新世代動漫音樂歌手等豪華藝人共襄盛舉,並動員萬人以上樂迷共享盛宴。演唱會的畫面除了日本以外,更透過世界各國的ANIMAX頻道播出。出席演出的歌手除了演唱動漫主題曲之外,同時也會表演個人的原創歌曲。此外,事前更針對頻道的觀眾進行「最想在演唱會上聽到的歌」、「最想看到的合唱表演」票選活動,然後實際在演唱會上完成翻唱或合唱的表演,可說是觀眾也能共同參與的一大企劃活動。
今年的11月4日(日),該演唱會首度的海外公演“ANIMAX MUSIX 2012台灣音樂祭”即將在台北市ATT文創立方舉辦。參加歌手包括May’n、KOTOKO、南里侑香以及Sea☆A等,個個都是在日本站上萬人演唱會的當紅動漫歌手,陣容相當豪華,想必到時即將HIGH翻台北。
當中May’n跟KOTOKO曾多次來台開個人演唱會,每次吸引大批樂迷,全場爆滿,人氣最高這個是不容置疑的,至於來台演出一直詢問度很高的南里侑香,首度海外演出就獻給ANIMAX MUSIX,也大有看頭。當然最受歡迎的觀眾票選歌曲環節也會於ANIMAX網站進行,實現《由歌手跟樂迷共同創造的動漫音樂盛會》,演出的相關請繼續鎖定ANIMAX頻道,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日期:2012年11月4日 (日)
時間:進場 18:00 開演 19:00
會場:ATT文創立方(台北市松壽路12號)
票價:NT2000 全區站席
演出陣容: May’n、KOTOKO、南里侑香、Sea☆A
主辦: Animax Broadcast Japan Inc.
承辦: 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協辦: Animax Taiwan / Epic Records Japan Inc. / I love work
活動資料:http://www.puffinent.net/index.htm
info@puffinent.net


之前的新聞

ANIMAX MUSIX 2012 IN TAIWAN
( b223456x 平澤奏 報導)

現在 ANIMAX MUSIX 官方網站開始網路投票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台灣官方網頁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投票活動網頁

請大家踴躍投票~!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宣傳影片

ANIMAX MUSIX 2012 日本官方連結

後續最新消息 請留意 ANIMAX 台灣官方網頁 與ANIMAX FaceBook粉絲團!
ANIMAX 台灣官方網頁
ANIMAX FaceBook 粉絲團

1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NIMAX MUSIX 2022 live 回顧

歌單預測:ANIMAX MUSIX 2023

ANIMAX MUSIX 2023 回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