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10 13:01

《CS Online》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 北區 殊死戰,「INtiMae義氣」驚險獲勝!

作者:Kobaya

《beanfun!樂豆全國公開賽》本週全國公開賽班師回到北區,許多選手趁著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前來參賽,同時也相約比賽結束後前去聚餐,讓比賽現場好不熱鬧。
<<快要開學了,其他地區的選手也北上參賽順便聚會>>
 
由台灣最強步槍手Eygisk所領軍的隊伍「INtiMae義氣」雖然是好朋友間所組成的MIX隊伍,但卻絲毫不見第一次配合的青澀,不論戰術、個人能力以及報位溝通,都相當成熟,在沒有背負壓力的情況下,輕鬆闖進決賽。
<<FTN籤運不佳,不過展現出強大軔性,差一點就擊敗「INtiMae義氣」>>
<< INtiMae義氣輕鬆應戰,經驗及過人的實力是他們的本錢>>
 
而另外一邊,一向有著好成績的「原來你也這麼長」同樣來勢洶洶,毫不手軟的殺進冠軍賽。最後冠軍賽果然精彩,雙方你來我往戰至7:7平手,進入延長加賽,雖然「原來你也這麼長」率先在延長賽拿到兩分,但「INtiMae義氣」猶如睡醒的獅子,一鼓作氣連下四分,最後就以兩分之差氣走「原來你也這麼長」,拿下北區正規賽冠軍。
<<「原來你也這麼長」激戰至延長賽才輸掉,也算雖敗猶榮了>>
<<正規賽冠軍「INtiMae義氣」,一拿到獎金後大家就衝去吃慶功宴了>>
 
正規賽戰的激烈,個人死鬥賽也不相上下,上週拿下第二名的無敵小胖胖特地北上參賽,可惜決賽沒打好,無法進入前四名。而本次個人死鬥賽的冠軍是由大熱門阿毛所拿下,不僅在團體死鬥有一套,個人死鬥也展現相當優異的槍法及反應,最後以擊殺數10人之差獲得冠軍。
<<阿毛再次展現優異槍法,拿下個人死鬥賽冠軍>
<<不止正規拿下第二名,賽後也抽到RAZER耳機,雙喜臨門>

《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http://tw.beanfun.com/bfb/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文學新星計畫【文學星平台的徵稿活動】

《第二遊戲世界》第二部先行活動【閱讀送GASH100點】

《第二遊戲世界》官方抽獎活動【末日生存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