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17 00:43

CMs《神的記事本》愛麗絲 坐姿模型 預定12月推出

作者:八草

  神的記事本》(日語:神様のメモ帳)是杉井光撰寫,岸田梅爾負責插畫的輕小說。ASCII Media Works的電擊文庫刊載,中文繁體版由台灣角川、簡體版則是天聞角川發行。改編電視動畫於2011年7月2日開始播出




  愛麗絲(アリス)/紫苑寺 有子(紫苑寺 有子(しおんじ ゆうこ)),聲優為壽美菜子/小倉唯(動畫),自稱尼特偵探的繭居族,年齡不詳,看起來只有12、13歲的樣子。身高130公分。有著修長的雙腿、長黑髮。嘴巴相當犀利,說話也毫不留情,經常喋喋不休。平時總是穿著睡衣。擅長利用計算機和網路解開事件之謎。偵探事務所就在「花丸拉麵店」樓上,因此她經常叫外送(可是很挑食,普通的餐點幾乎都不吃),但很喜歡吃老闆做的冰淇淋。患有「開放場所恐懼症」,在室外會感到不舒服。





  這次是由CMs所推出,製作上,利用到動畫裡面剛起床且睡眼惺忪的腫腫小臉樣,搭配常使用的電腦設備以及最愛的泰迪小熊,令粉絲們感到驚嘆。非常喜歡喝「Dr Pepper」,冰箱裡幾乎都是這個飲料。有很多布娃娃。不喜歡洗澡,也不喜歡自己的衣服、床單、布娃娃被清洗。自稱「死者的代言人」,「挖出死者所要傳達的真相,將失去的語言從墓穴裡挖出,為了守護死者的名譽而傷害生者,為了安慰生者而侮辱死者」而作為工作的偵探。

















  • 商品名:CMs《神的記事本》愛麗絲 坐姿模型
  • 價格:12,600円(含稅)
  • 大小:1/8(全高約115mm)
  • 發賣日期:2012年12月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實體轉蛋「紋章士の指輪」12種全部入手簡易心得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