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17 13:56

《CS Online》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 底力十足,PerSevering一舉拿下中區王位

作者:Kobaya

本週全國公開賽回到中區,雖然各學校都已經開學,不過選手們仍然在課業之餘興沖沖的前來參賽,力求奪下九月份的中區冠軍寶座。
<每當報到時間,檢錄區總是擠的水洩不通>
<耶!排到候補了,真開心!>
<親愛的家人也一起來幫忙加油呢!>
 
正規方面,可以獲得全勤獎的「FtN」首戰相當辛苦,與對手相持到6:6平手後,才連下兩分驚險獲勝。不過來到第二輪後,被重組後的PerSevering擊敗,前幾次公開賽皆未參賽的他們,這次如猛虎出閘,一路輕鬆過關,闖進至決賽。而另一邊也是傳統強隊的Vigor,雖然一開始電腦出了些小狀況,但在順利解決後便沒有太多問題,過關斬將來到決賽。而決賽中可以說是WUXU的個人秀,好幾次精彩的一殺多,讓PerSevering輕鬆佔據上風,最後沒有給Vigor逆轉的機會,拿下中區冠軍。
<開賽前聚在一起討論戰術的FtN>
 
<一切都交給你了!>
<Vigor這次很可惜只拿到亞軍>
<特地從高雄前來奪冠的PerSevering>
 
焦點轉到個人死鬥,北中南三區跑透透的無敵小胖胖再度現身,在上次中區比賽中不幸斷線而只拿到第四名,這次可是有備而來。不過決賽中除了實力,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死鬥中,出生點位及時間差都相當重要,最後掌握住關鍵的深層吹取液就以四隻擊殺數,驚險拿下冠軍。
<嗚,第一輪就輸了,只好等抽獎囉>
<個人死鬥也是需要運氣!>
<中區個人死鬥冠軍「深層吹取液」>
<賽後抽中最大獎FtN隊員>
 
《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http://tw.beanfun.com/bfb/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二遊戲世界 第二部

MS✿皇家記錄-2024首發

《第二遊戲世界》第二部先行活動【閱讀送GASH100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