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9-28 00:37

ArtSpirits《WORKING!!迷糊餐廳》 伊波真晝 學園服裝模型 預定明年1月推出

作者:八草

  WORKING!!迷糊餐廳》(WORKING!!)是高津カリノ的漫畫作品,並改編成電視動畫。




  伊波 真晝(いなみ まひる,聲優為中原麻衣/藤田咲(動畫),負責瓦古娜利亞外場。17歲的高二生。於漫畫第五話登場。因為父親偏激的教育方式而得到了男性恐懼症(包括雄性動物),接待女性顧客相當完美,但會痛毆男性顧客。由於父親的陰謀而腕力強大,經常破壞牆壁和電線桿。就讀女子高中,不擅長男性教師教導的古文和數學。




  這次是由ArtSpirits所推出,利用到動畫裡面的劇情,鉅細靡遺的完整呈現出來,令粉絲們感到驚嘆!時常毆打小鳥遊宗太,不過漸漸對他解除心防,迷上了小鳥遊對其父親說教時的英姿,並在第一季第十話中承認自己喜歡小鳥遊,但尚未克服男性恐懼症。本人對於希望親近小鳥遊宗太卻又忍不住毆打他的情況相當困擾,但又深怕治療暴力性格後會不再被小鳥遊宗太關注,最後對此呈現自暴自棄的態度,處於對小鳥遊「喜歡但是討厭」的狀態。





















  • 商品名:ArtSpirits《WORKING!!迷糊餐廳》 伊波真晝 學園制服模型
  • 大小:1/10(全高約160mm)
  • 價格:5,040円(含稅)
  • 發賣日期:2013年1月


1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簡易開箱】吉德 x Design COCO 1/4 兔田佩克拉 兎田ぺこら 日本人形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