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2-10-01 13:03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公布初回封入特典及其他最新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NAMCO BANDAI Games 將推出在 Wii 以及 PSP 平台上的動作遊戲《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仮面ライダー 超クライマックスヒーローズ)》於 2012 年 9 月 28 日公開包含新機能騎士技藝(ライダーアーツ)」等等的最新情報消息。本次同時公開,本作的初回封入特典,是大型電玩卡片戰鬥遊戲《假面騎士對決 化身騎士(仮面ライダーバトル ガンバライド)》的原創卡片(只有在本作的特典才可能得到)。
 
  如同之前所提到的,「騎士技藝」是本作的新機能。只要消耗能量條,就可以在廣大的空間中施展強力的技能,這就是騎士技藝。所有的騎士都可以施展,而部份的騎士只要使用這個技能,還可以重現劇中名場面。
 
超立體戰鬥!
 
騎士技藝,就是這點厲害!
 
  從本作開始新登場的騎士技藝,是全部的角色都可施展的新技能。例如可高速移動或飛上天空,極高度的跳躍等等各式各樣技藝,讓戰鬥更加的饒富變化。而部份的騎士只要使用這個技能,還可以重現名場面呢!
 
  • 使用假面騎士加速審判(アクセルトライアル)高速移動

  • 大量的踢出攻擊!

  • 也有可以在移動中使用的騎士

  本次除此之外,在前作只能使用 20 種天文開關的假面騎士FOURZE,終於這次可以使用全部 40 種天文開關了。另外還有參戰的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流星風暴(仮面ライダーメテオストーム)」「假面騎士 333(仮面ライダーデルタ)」「假面騎士 傳說(仮面ライダーサガ)」的情報也同時送達,讓我們一起合併看下去吧。
 
假面騎士 FOURZE
 
再現 40 種天文開關模組
 
  前作只能使用 20 種天文開關模組的 FOURZE,終於這次可以使用全部 40 種天文開關模組了!天文開關的效果非常的多種多樣。使用你所擅長的開關,讓戰鬥變得更加輕鬆吧!磁石型態(マグネットステイツ)也在本作首次登場!
 
  • 盡情使用天文開關吧!

假面騎士 FOURZE 磁石型態
 

 

戰鬥系統介紹
 
  使用只要合體就會變成手機的兩個磁石天文開關的如月弦太朗所變身後的樣子.
兩肩上背負著的 NS 磁石加農砲,在遠距離戰鬥中可發揮其拔群的效果。『騎士超電磁突進(ライダー超電磁タックル)』則是利用背上火箭統的加速力來進行強力的突擊技。
 

 

介紹參戰的平成騎士
 
假面騎士 流星風暴(仮面ライダーメテオストーム)
 

 

作品介紹
 
  訴說著夢想是「和學校的所有學生們都成為朋友」的高中生,如月弦太朗。弦太朗在某一天,因為被捲入一些小小的爭鬥而遇到被稱之為「黃道星體(ZODIARTS /ゾディアーツ)」的怪人。之後從和黃道星體戰鬥的同班同學歌星賢吾手上得到變身腰帶,弦太朗成為假面騎士 FOURZE,並且和黃道星體持續戰鬥。
 
戰鬥系統介紹
 
  朔田流星使用流星風暴天體開關來變身,是假面騎士 流星的強化型態。和假面騎士 流星不同的是,因手持流星風暴傳動軸(メテオストームシャフト),所以可以攻擊的範圍更加寬廣。而使用可以射出風暴裝置(ストームトッパー)的招式「流星風暴制裁(Meteor Storm Punisher/メテオストームパニッシャー),也可以柔軟的對應遠距離戰鬥。
 

 

假面騎士 333(仮面ライダーデルタ)
 
作品介紹
 
  乾巧和園田真理因互相拿錯背包之後,而開始共同行動的故事。因為得到 Faiz Gear 的關於,被捲入和人類的進化型操冥使徒(オルフェノク)之間的戰鬥。Faiz Gear 到底是什麼呢?操冥使徒又是什麼?智慧大腦(スマートブレイン)是什麼呢?透過和各式各樣神祕的人們互相重疊交錯,慢慢了解事情真相。
 
戰鬥系統介紹
 
得到 333 變身腰帶的三原修二變身後的樣子。合併 333 PHONE(デルタフォン)和 333 MOVER(デルタムーバ)可變身成名為爆裂模式(ブラスターモード)的光彈發射型態,可以從遠方發射強力的能源彈。另外若是使用指標模式(ポインターモード)的話,就可以發動必殺踢『惡魔的鐵鎚(ルシファーズハンマー)』。
 

 

假面騎士 傳說(仮面ライダーサガ
 

 

作品介紹
 
  借用 Kivat-bat Ⅲ 世(キバットバットⅢ世)的力量而變成為假面騎士牙(キバ )的青年,紅渡。他為何會變身呢?故事將和 22 年前,父親天才小提琴家紅音也的視點互相交錯,展開兩個時代的故事。
 
戰鬥系統介紹
 
  身為牙血鬼(ファンガイア)的王同時又是大企業 D&P 的老闆,登太牙所變身後的樣子。使用像鞭子一樣的專用武器ジャコーダー,在近距離到中距離都很活躍。另外還可以召喚マザーサガーク來進行遠距離攻擊等等,行動預測困難可以利用假動作玩弄攻擊對手。
※ 以上皆為 Wii 版開發中的畫面。

 

假面騎士:超級巔峰英雄

9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3

相關新聞

留言(8)

猜你喜歡

《天空之城》穆斯卡大佐聲優《假面騎士W》園咲琉兵衛演員寺田農過世 享壽 81 歲
人物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75
197
《假面騎士》最新遊戲《Ride Kamens》製作關鍵人物專訪 暢談本作獨有魅力與講究之處
人物 | Ride Kamens
17
49
《假面騎士 THE WINTER MOVIE 葛查多 & GEATS》宣布 5 月 10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假面騎士 THE WINTER MOVIE GOTCHARD & GEATS
27
28
《月光魔盜團》×《假面騎士》系列合作活動 3/15 開跑 超變身!假面騎士登場!
手機 | 月光魔盜團
5
5
《假面騎士 GEATS》衍生劇《GEATS EXTRA 假面騎士 GAZER》視覺圖與預告公開
其他 | 假面騎士 GEATS
5
2
《Ride Kamens》釋出全 16 名假面騎士與支援主角的管家等角色情報
手機 | Ride Kamens
10
40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公布追加下載 Wizard / Beast 及新騎士情報
PS3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
0
43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公開 Wizard 等 3 位參戰騎士情報及戰鬥畫面截圖
PS3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
0
32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介紹 KIVA、Wizard 等 8 名騎士風格 昭和騎士 BLACK 也將參戰
PS4 |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
0
18
《月光魔盜團》x《假面騎士》聯動今日上線 騎士集結冒險同行
手機 | 月光魔盜團
1
0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公布「勝鬨鎧甲」及眾騎士「究極型態」等情報
多平台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0
50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公布將軍德川吉宗參戰及期間限定生產版新情報
多平台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0
27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公布新系統情報 DECADE 激情態登場
多平台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0
24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公布參戰騎士及其登場的電影作品等情報
多平台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II
0
6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電擊 PS 公布新登場角色情報
PS3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
3
20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