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05 12:39

MegaHouse 『Fate/Zero』Rider完成品Figure明年1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Fate/Zero』是由TYPE-MOONNitro+合作發售的小說。為『Fate/stay night』的前傳。
並於2011年由ufotable所改編成動畫,共分兩季全25話。


Rider

真實身份為征服王伊斯坎達爾(イスカンダル),史稱為亞歷山大大帝
是一名可用「豪放不羈」形容的男人,身高更高達2m。
性格是典型的豪傑型,完全欠缺從者與御主關係的常識。
希望能夠親眼看到俄刻阿諾斯,即使經過了兩千年的歲月,依舊懷抱同樣的夢想。

持有數種寶具的英靈。
其中一種是由二匹神雷纏身的神牛驅動的戰車的碾壓攻擊—對軍寶具「蹂躪征服直達遠方(遥かなる蹂躙制覇/ヴィア・エクスプグナティオ(Via Expugnatio))」。
另一種為EX等級的固有結界—「王之軍勢(王の軍勢/アイオニオン・ヘタイロイ(Ionioi Hetairoi))」,









被粉絲們號稱真‧主角Rider,在MegaHouse的製作下,除了身上的肌肉忠實呈現外,
也有把原作裡Rider那豪爽的一面給做出來,即便是Figure也一點不馬虎!
能夠將Rider那豪放不羈的形象如此重現,這點實在是讓粉絲們大為驚訝!

•製作商:MegaHouse
•商品名:  『Fate/Zero』Rider完成品Figure
•價格:9975円 (含稅)
•大小:全高:約 126.5cm
•發售日期:2013年1月

62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的十二月:龍族 第七點五章 外傳:米莎和拉莎拉 II

四、東窗事發 ③

五、茹清入獄 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