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18 09:58

FREEing『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涼月奏完成品Figure明年3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是由朝野始老師所編寫的輕小說,插畫由菊池政治來擔任。
2010年10月23日宣佈動畫化,並於2011年7月播出。

故事主要是說就讀私立浪嵐學園的坂町 近次郎
意外發現同年級大小姐「涼月 奏」的美少年管家「近衛 昴」實際上是女生!?
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必須以男性身分在家工作的也希望近次郎能替她們守住秘密,而交換條件則是幫助他克服女性恐懼症……。


涼月奏CV:喜多村英梨
Kanade Suzutsuki

近衛 昴的主人,學園理事長的獨生女兒。學園第一美少女。
近衛昴後援會「S4」(Shooting Star Subaru Sama 流星昴大人)會長。
外表端莊淑賢,但事實上是個超級腹黑的黑心女(可說是完全的S體質)。
任何事情都算得清清楚楚。












這款由FREEing所製作的Figure,
有完整地把涼月奏那大小姐、小惡魔風的特色給作出來。
外加胸前那敞開的大膽設計,真讓人不禁感到臉紅心跳!
尤其是左手掀著裙子、右手頂著嘴唇,看著如此的姿勢真讓人不禁想說

「大小姐,請讓小的為你服務吧!」


•製作商 FREEing
•商品名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涼月奏完成品Figure
•作品名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價格 8800日幣(含稅)
•大小 全高:約150mm
•發售日期 2013年3月







76

4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預產

2024-4-16的迷因

[動畫]劍之聖女與費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