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20 00:20

WAVE《科學超電磁砲》御板妹ES 泳裝模型 預定明年4月推出

作者:八草

  科學超電磁砲》(日語: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是鎌池和馬所著的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漫畫,由冬川基作畫。主角為御坂美琴,此外,白井黑子也是主角之一,而原作主角上条當麻則是此作的男主角。漫畫版在《月刊Comic電擊大王》2007年4月號開始連載,目前仍在連載中。動畫版於2010年3月在日本播映完畢。




  10032號,又稱御坂妹妹(御坂妹(みさかいもうと),聲優為佐佐木希),是最常接觸到上條的妹妹們,曾將撿到的貓命名為「狗」(隨便想到的)及德川家康(經思考後來到的莊重名字)和薛丁格(開玩笑的)。感性上與美琴一樣喜歡蛙太,看到蛙太的吊飾時目光就會被吸引過去。因為沒有甚麼羞恥觀念,內褲被看光光,甚至全裸被看到也面不改色。在實驗中被上條所救,視上條為恩人,喜歡著他。





  這次是由WAVE所推出,製作上,製作師利用到回眸的無辜表情,令粉絲們在讚嘆聲浪中,肯定這部作品。小說第十二集(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第2季第17集)中因為被最後之作奪去軍用目視鏡,為了方便辨認,當麻送她一條項鍊(請見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第2季第18集)。在十月、第二個星期五與另外八名妹妹被侵入學園都市的魔法師歐雷爾斯擊倒。


















  • 商品名:WAVE《科學超電磁砲》御板妹ES 泳裝模型
  • 大小:1/10(全高約160mm)
  • 價格:¥3,990(含稅)
  • 發賣日期:2013年4月

1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rincess Hinghoi-孤獨搖滾短漫]你想吃哪一顆瓜

泳裝若藻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