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21 16:24

【iOS】LEVEL-5本格推理新作《雷頓兄弟・神秘房間》,看雷頓教授的兒子大顯身手!

作者:米果




雷頓系列在iOS平台上的全新本格推理作品《雷頓兄弟・神秘房間》(レイトンブラザーズ・ミステリールーム (Layton Brother MYSTERY ROOM)) 已在2012/9/21於日本App Store上發售,售價1200日幣,另外目前為紀念iPhone 5 發售、期間限定以特惠價800日幣販售。

雷頓兄弟・神秘房間是Level-5第一款iOS平台上的遊戲,也是冠著雷頓教授系列名號的完全新作。本作主角不是雷頓教授,而是雷頓教授的兒子以及新手分析官露西。





一開始先選擇事件簿。



基本流程大致上就是事件解說、現場勘查、發現線索、尋找證據、收集證言最後找出犯人


(可愛的新米分析官露西:D)


(先聽事件解說)


(接著在現場模擬投影設備所投影出的影像當中找出線索,猜測犯人)

(另外也隨時可以叫出MENU、或是隨時檢查收集到的資料;系統採自動儲存)


(對於有疑點的地方可以再次到現場去做確認)


(最後和嫌疑犯展開攻防戰)


遊戲PV:



《雷頓兄弟・神秘房間》目前收錄五話,也預定會追加銷售第六話以後的故事。


原名:レイトンブラザーズ・ミステリールーム (Layton Brothers: Mystery Room)
平台:iOS (日本App Store)
售價:1200円 (2012/9/21 起期間限定以 iPhone 5 發售特別紀念價格 800円 發售)
官方網站:官網連結

日本 App Store:請點我



5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王冠傳說 - 放置角色扮演遊戲泰國搶先體驗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Rustdesk + Port Forwarding】遠端PC方法 開源免費可連外網低延遲又安全

暗夜帝國 - 吸血鬼黑暗策略遊戲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