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22 16:20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與...」2013年3月2日起開始上映!

作者:RX君

第6卷Blu-ray決定發售「初回限定版」與「通常版」共2種類!


宇宙世紀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UC』第6話,episode 6「宇宙與地球與...(暫譯:宇宙と地球と)」的上映日期,決定於2013年3月2日(六)起公開上映。

作為慣例的活動上映,除了維持以往最大規模的全國16館上映之外,劇場限定版Blu-ray的先行販賣以及先行付費發佈,同日起一齊開始。
而且,Blu-ray・DVD的一般販賣從2013年3月22日(五)起開始,但是本次將發售「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版」共2種類。

初回限定版中,收錄朗讀&現場活動「FILM&LIVE 2012」以及episode 6的幕後花絮和訪談影像的特典光碟再加上附贈「FILM&LIVE 2012」的特製進行台本的豪華特典規格。要是粉絲的話就請勿錯過這次機會。


活動上映 (3月2日~3月15日 /限定2週內)
地區 活動上映館
東京 新宿ピカデリー / 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 / 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NEW)
神奈川 横浜ブルク13 / 川崎チネチッタ(NEW)
千葉 シネプレックス幕張/京成ローザ⑩(NEW)
埼玉 MOVIXさいたま
栃木 MOVIX宇都宮
大阪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シネマ/なんばパークスシネマ
京都 MOVIX京都
兵庫 神戸国際松竹(NEW)
愛知 ミッドランドスクエアシネマ
福岡 福岡中洲大洋
札幌 札幌シネマフロンティア


■劇場先行販賣Blu-ray Disc・劇場販賣商品(3月2日~3月15日)
在活動上映館内期間中先行販賣「episode 6 劇場限定版Blu-ray」!

episode 6 劇本&特製膠捲組合 限定版Blu-ray
腳本:むとうやすゆき/封面插圖:村瀬修功
限定18,000組合/價格:9,000日圓(含稅)
初回限定版特典的特典DISC以及『FILM&LIVE 2012』特製進行台本也會放入。

※episode 6 劇本&特製膠卷組合為劇場販賣版的限定特典。初回限定版以及通常版Blu-ray並無附贈。
※Blu-ray先行販賣、其他劇場限定商品的商品規格詳細、購入方法將等決定後在官網上公開。



■先行付費發佈(3月2日~)
發佈相關收看方式・價格等詳細內容將在決定之後於官方網站發布公告


■Blu-ray Disc&DVD一般販賣(3月22日)
【Blu-ray Disc 初回限定版】
價格: 8,190日圓(含稅)
品號: BCXA-0689
規格: (予)174分(本編約54分+映像特典約120分)/杜比True HD(5.1ch)・杜比數位(立體聲道)/AVC/BD50G/16:9<1080p High Definition>/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繁體字(廣東語・北京語)附字幕收錄日語・英語語音

初回限定版特典:
1.特典DISC『機動戰士鋼彈UC FILM&LIVE 2012 Reader’s Theater“hand in hand”』(包含談話秀部分的完全收錄版),完全新製的episode 6幕後花絮和訪談影像
2.『FILM&LIVE 2012』特製進行台本

Blu-ray Disc 通常版】
價格: 6,090日圓(含稅)
品號: BCXA-0228
規格: (予)64分(本編約54分+映像特典約10分)/杜比True HD(5.1ch)・杜比數位(立體聲道)/AVC/BD50G/16:9<1080p High Definition>/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繁體字(廣東語・北京語)附字幕 ※收錄日語・英語語音

DVD】
價格: 5,040日圓(含稅)
品號: BCBA-3777
規格: (予)64分(本編約54分+映像特典約10分)/杜比數位(5.1ch・立體聲道)/片面2層/16:9(壓縮)/VISTA規格/日本語・英語付字幕

Blu-ray・DVD共通特典
初回特典: カトキハジメ特別繪製盒套
毎回封入特典: 16P特製特製手冊
毎回映像特典: 1-5精華影像、第5話PV集其他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大綱
地球連邦軍艦隊的追撃中弗爾伏朗托的介入而逃脫的《擬・阿含號》不得已接受和『帶袖的』組成共同陣線。另一方面,說出對付連邦的密策且企圖打聽出『拉普拉斯之盒』下一個座標的伏朗托。他所訴說的未來竟是冷血殘酷讓巴納吉和米妮瓦感到毛骨悚然
在這時,一艘連邦軍巡哨軍艦接近在《擬・阿含號》。要擊破巡哨軍艦嗎、還是捨棄『帶袖的』的共同陣線嗎…。面臨敵我方的狹縫中苦惱的巴納吉等人們的選擇是――。



夾雜人類的理想與現實之間苦惱的巴納吉所選擇的未來是…。不要錯過繼續加速的故事喔!
新的詳細內容在決定後照順序在公官方網站中發表。
請期待後續報導!!

相關網站


47

4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OX插圖為カトキハジメ繪製!「機動戰士鋼彈UC GREAT WORKS BOX I」商品圖像公開!

收錄「UC」樂曲!Aimer「BEST SELECTION“noir”」&「BEST SELECTION“blanc”」5月3號發售決定!

特製收納BOX插圖為全裝甲型獨角獸鋼彈!「鋼彈UC GREAT WORKS BOX III」6/24發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