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0-25 00:13

Gecco 『沉默之丘2』水泡頭護士完成品Figure明年2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沉默之丘2(SILENT HILL II)』是2001年由科樂美 Konami所發售的遊戲,
類別與前作『沉默之丘』相同,為驚悚遊戲,是系列作的第二部作品。

而二代的故事主要是描述著主角詹姆斯‧桑達蘭德收到了他3年前死去妻子瑪莉的來信,
信中他的妻子寫著「我在與你有著共同回憶的地方等你...」,
也就是他們夫妻一同旅行過的地方—沉默之丘。
詹姆斯雖然半信半疑,但為了尋求真相還是前往了沉默之丘....

Bubble head Nurse


在醫院登場的人型怪物。臉部腫脹到已經分不清楚眼睛和鼻子在哪裡,並且時常抽動著臉部。
會使用從排氣管等硬扯下來的鐵管作為武器襲擊而來。
演出與舉動雖然不是那麼引人注目,但是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其護士服與一般的護士服有著很大的不同,多少反映出了詹姆斯的慾望。
是因服藥而臉部歪曲的患者與護士形象融合的存在。
名稱的意思是「水泡頭護士」。



























繼先前所公佈的「三角頭」後,這次Gecco所推出的是讓遊戲的粉絲們期盼(?)以久的女護士!
從公佈的各角度來看,可以看的出來不論是那水泡頭、胸部、還是性感大腿都有忠實呈現!
而透過底座和其他隻的女護士連結在一起的話,便可重現出護士大軍壓境的緊張感!
此商品也有推出三隻一套組的商品,嫌買一隻不夠的,不妨參考看看這套組。


•製作商 Gecco
•商品名 『沉默之丘2』水泡頭護士完成品Figure
•作品名 沉默之丘2(SILENT HILL II)
•價格 9800日幣(含稅)
•大小 全高:約25cm
•發售日期 2013年2月








40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OVERLORD》「聖王國篇」預計秋季上映,預告影片等情報公開!

《靈魂衝擊 : 無限放置》在掛機系遊戲中劇情超群,永生煉金術師的次元之旅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