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02-12-13 19:42

「PSO」週年慶,好康一起來

(GNN 記者 報導)

SEGA在日本發行的PC版「夢幻之星網路版」已經上市一週年囉。為了慶祝「夢幻之星網路版」成長的喜悅,2002年12月16日至2003年1 月17日,「大家一起來創造!聊天圖示的世界!」的活動又要重現江湖了!

◎夢幻之星網路版週邊商品大方送
此次活動中最吸引人的是夢幻之星週邊商品贈送,這些獎品都是從日本原裝空運來台的限量非賣品,想要珍藏紀念品的星迷們,可得把握這個好機會。

◎八國聊天圖示總動員
這次活動除了保留之前的台灣、日本、韓國三國圖示外,更增加美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北京等五國的圖示,新增加的聊天圖示,將可在12/16、12/20、12/27 、1/9、1/16這五天,從SONIC的手中得到。

◎累積圖示 獎品、任務更豐富
不同於上次聊天圖示傳遞的獎品及任務開放的方式,這次聊天圖示計算是累積上次亞洲聯盟聊天圖示,日本、台灣、韓國三國的總數從16,598開始計算,聊天圖示總數若超過既定的規定值時,從17500開始開放獎品,以此類推每增加2500次,即開放獎品抽獎或獨家任務(ONLINE QUEST)「築夢三博士」,目標總數為30000次,開放任務地圖將隨著聊天圖示的傳遞,而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可以進行探險的地方也將越來越多越豐富。

 

夢幻之星網路版

17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