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10 10:18

動畫「AKB0048」 第二季將在明年1 月 5 日開始播映!

作者:やがみ アキト

以日本偶像團體「AKB48」為基礎概念推出的動畫《AKB0048》,在今 10 日於官方網站上公佈了「AKB0048 第二季」將在明年(2013) 1 月 5 日開始播映的消息。




故事簡介:
 「超銀河聯合」的法令,演藝圈與歌曲等會混亂人心的東西都是被禁止的,甚至也進行了嚴格的取締和懲罰,為此偶像們的身影也就逐漸消失在大家的眼前,人類的心靈也被逐漸黑暗籠罩……
 名為「AKB0048」的偶像團體登場了。那是過去在地球面臨存亡之戰時,點亮人心、並歌唱、舞動至最後一刻的偶像團體「AKB48」的後繼者。AKB0048 以非法偶像的名號,繼承了他們的靈魂登場!她們強行前往粉絲們的所在、並為大家展開了表演,在這個黑暗的世界中,她們將以「奇蹟的演唱會」為失去夢想的人們帶來充滿希望的未來。

「AKB0048」官方網站

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