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17 13:11

劇場版《聖哥傳》於2013年5月10日放送決定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原作由中村光老師所作的作品《聖哥傳(聖☆おにいさん)》,《聖哥傳》於講談社的漫畫雑誌「モーニング・ツー」中所連載,其劇場版預計於2013年5月10日放送(日本地區)。

本作敘述二大宗教佛教與基督教的創始者——佛祖和耶穌,兩人在度過世紀末後到人間度假,在東京一起租了間公寓過生活的故事。劇情大多圍繞在二人與現代社會的互動以及各種取材自佛教與基督教的題材元素上。
此乃真神作是也!

在進入官方網站前的廣告

官方網站之主視覺圖上之消息


Staff
監督:高雄統子
脚本:根津理香
角色設計:浅野直之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音楽:鈴木慶一、白井良明
製作:アニプレックス(Aniplex)、講談社、東宝
配給:東宝映像事業部

Cast
ブッダ(佛祖):星野源
イエス(耶穌):森山未來
松田幸代:鈴木れい子
ナレーション(旁白):來宮良子

聖哥傳之官方網站(點下連結即可進入)
http://www.saint023.com/top/index.html

©中村光・講談社/SYM製作委員会

22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鬼燈X聖哥傳 聖人們的日本地獄一日遊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佛教西方極樂世界和天堂是同一個」8/18

劇場版「聖哥傳」主要角色詮釋之聲公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