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24 10:55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量產型鋼坦克」「陸戰型鋼彈(吉姆頭)」等3架MS參戰!

作者:RX君

開發點數增加30%&出撃能源增量宣傳活動也開始!

NAMCO BANDAI GAMES在好評發佈中的PS3専用網路戰鬥動作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實施包含追加新MS等的線上更新。
而且「開發點數30%增量宣傳活動」以及「出撃能源增量宣傳活動」共2個宣傳活動開始。


【10月更新内容】
整體戰鬥
・延長重生時的強制出擊時間。
・遊戲規則「基本」、「新兵實戰訓練」中繼地點壓制時的分數,調整為以下數值。
 中繼地點壓制的分數= +200 → +50
 ※遊戲規則「壓制戰」的分數無調整。

單元相關
・追加新MS。
 地球連邦軍= 量產型鋼坦克[量産型ガンタンク]、陸戰型鋼彈(吉姆頭)[陸戦型ガンダム(ジム頭)]
 吉翁公國軍=傑爾古格(ゲルググ)



・調整各種數值等等。詳細內容請至官網參閱。




還有,本日起開始「開發點數30%增量宣傳活動」以及「出撃能源增量宣傳活動」。請務必有效地利用本次機會,賺取開發點數,試著開發更多MS和武器吧。
期間只到12月5日(三)為止。
■開發點數增量宣傳活動
【實施期間】 2012年11月22日(四)14:00 ~ 12月5日(三)17:00
只限在活動期間中,戰鬥報酬所獲得的開發點數增加30%。
勝利時: 1,000P → 1,300P
敗北時:  900P → 1,170P
平手: 900P → 1,170P

■出撃能源增量宣傳活動
【實施期間】 2012年11月22日(四)~ 12月5日(三)
【販賣價格】 2個100日圓、10個480日圓、20個950日圓、40個1,850日圓



關於更新資料以及各種宣傳活動的詳細內容,請至「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官網中確認。

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價 格  :基本免費+商品付費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3
類型   :鋼彈網路戰鬥動作
CERO   :B(12歲以上)

 

相關連結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3「鋼彈戰鬥行動」高速型薩克本日起參戰!

PS3「鋼彈戰鬥行動」本日更新!期望已久的「部隊」機能終於登場!

PS3「鋼彈戰鬥行動」整備兵增強週宣傳活動&開發點數禮物實施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