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1-26 20:12

VOCALOID初音未來聖誕歌曲專輯《Snow Song Show》12月18日發行

作者:雙魚DJ

  

  由日本全家超商與 U/M/A/A 音樂公司合作企劃的VOCALOID初音未來聖誕歌曲專輯《Snow Song Show》,本張專輯邀請超人氣作曲家sasakura.UK與DECO*27共同製作初音未來聖誕節主題曲,並收錄六位VOCALOID人氣創作者的作品,專輯共收錄四首全新創作歌曲。

  《Snow Song Show》這張專輯是收錄VOCALOID人氣創作者的新歌精選集。本張專輯所邀請的超人氣作曲家sasakura.UK和DECO*27,他們所創作的初音未來39感謝祭中演唱過的歌曲《 初音未5th Anniversary.未來LOVES family Campaign》,就曾經在NICONICO動畫網站超過55萬人次的點擊記錄。

  本張專輯除了sasakure.UK和DECO*27超人氣的組合之外,還邀請了VOCALOID熱門創作者組合:kous×椎名MOTA,yuxuki、waga×whoo,宮澤MOYOYO×村上KURURU加入創作行列,在這張《Snow Song Show》精選集中有3首收錄的歌曲是由他們創作;曲目中除了4首全新歌曲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這4首歌的原聲音樂,合計起來總共有8首曲子。

  另外,在這張《Snow Song Show》專輯中的插畫除了有創作者DECO*27參加之外,還邀請了在游戲,漫畫非常具有人氣的插畫家akka繪製。

  《Snow Song Show》專輯將在12月18日發行,隨CD附贈繪師akka特別繪製的手機吊飾和資料夾,在日本全國全家便利商店和 Animate、U/M/A/A 網路商店販售。



▼商品情報
■專輯名稱:「Snow Song Show」
■製  作:Various Artists feat
■演唱歌手: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售  價:1,800 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2012年12月18日
■包裝樣式:A4 雜誌尺寸特製紙盒
■特典贈品:小冊子、akka 繪製之原創造型吊飾與透明檔案夾
■銷售通路:日本全國全家便利商店和 Animate、U/M/A/A 網路商店販售。

●豪華封入特典贈品:

1.造型吊飾


2.透明檔案夾圖樣.


【收錄歌曲】
1.sasakure.UK×DECO*27 / Snow Song Show
2.kous×椎名もた / 足あと4つ
3.yuxuki waga×whoo / あめふる宇宙
4.宮沢もよよ×村上くるる / Brinicle
5.sasakure.UK×DECO*27 / Snow Song Show (Instrumental)
6.kous×椎名もた / 足あと4つ (Instrumental)
7.yuxuki waga×whoo / あめふる宇宙 (Instrumental)
8.宮沢もよよ×村上くるる / Brinicle (Instrumental)



資料來源:http://www.umaa.net/what/snowsongshow.html


(C)arious Artists feat. 初音ミク
( sasakure.UK×DECO*27 / kous×椎名もた / yuxuki waga×whoo / 宮沢もよよ×村上くるる )

(C)CATEGORY: WHATV

43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