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2-11-30 17:59

《星海爭霸 2》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階段 KoF 賽事本週開打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電競六年《星海爭霸II》KoF第二階段即將於本週展開,相較於開季時的情勢,目前各隊的戰力分配皆有改變,讓我們在KoF開始前,先來看看本週 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的各隊看點吧!電競六年KoF賽制第一階段AK紀錄:
 

一、橘子熊

 
  「台灣蟲王」Sen(楊家正)因為感冒而不克出席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IPL5,對於對陣隊伍來說彷彿「意外的驚喜」一般,所有的策略和排陣都需要重新再考慮。但是橘子熊也早已不是那支沒有Sen就不行的隊伍,目前聯盟勝率最高的兩位神族選手Apro(楊爵鴻)與Gow(葉邦彥)都準備衝出獸檻撕裂對手,而元祖外籍傭兵Slam(劉彥呈)不但勝率亦在六成以上,目前更是進入手感發燙的五連勝,屆時無論Sen的身體狀況如何,橘子熊都是不可輕忽的一支隊伍。
 

二、華義SPIDER

 
  在個人被無限放大的KoF賽制中,華義SPIDER痛失「神帝」Nifi(劉益廷)的傷害可以被減至最低,因為隊上擁有「中頭目」Fly(陳可偉),扣掉與Sen的對戰紀錄,Fly的戰績是15勝4敗高達79%的勝率,而且KoF賽制也給予Dus鍛鍊Lin(林昱恆)並尋找可靠第四人的時間與空間,再加上DS(王竣)的「期中考nerf」也已結束,而主力陣容的三人在第一階段都曾有All-Kill記錄,華義SPIDER在KoF賽制中仍具有競爭力,也將給予華義SPIDER準備正常賽制的喘息空間。
 

三、yoe IRONMEN

 
  在上禮拜終於結束「陳可偉我恨你」節奏的yoe IRONMEN,目前戰績雖然墊底,但值得欣喜的是,培養已久的新秀蟲族Ian(呂家宏)成長為可靠的戰力,目前對人類的勝率高達八成。不過本週面臨的問題就在於此,星期六他們的對手不是「蟲」王就是戰「神」,完全沒有人類啊!目前戰績墊底的yoe IRONMEN,正面迎戰聯盟王者橘子熊,他們又會有什麼應對呢?
 

四、曜越太陽神

 
  而Nifi引退的消息傳出後,除了華義SPIDER以外,最難過的應該是曜越太陽神,因為從第四人補上第三棒的Lin,未來將可以穩定出賽,曾被Lin給All-Kill過的太陽神要小心啦!不過當時被Lin上演All-Kill的太陽神,是沒有AK(李哲緯)在陣的,如今太陽神有了AK加持,Lin還能再上演一打三的神技嗎?
 
  隨著賽季進入後半段,特別凸顯個人能力的KoF再起,更有可能左右目前的戰局,各隊伍無不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想一睹熱血刺激的KoF擂台賽嗎?千萬不要錯過本週的《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

 

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

3,86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