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2-12-04 15:31

《人中之龍 5》公開以福岡永洲街為舞台的「桐生篇」故事劇情與角色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SEGA 在 2012 年 12 月 3 日,公開了預定要在 12 月 6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遊戲軟體《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龍が如く5 夢、叶えし者)》的最新情報。
 
  這款《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離發售日剩下沒幾天了。這次送來了 “ 桐生篇 ” 的故事以及故事舞台的福岡永洲街的遊戲截圖,還有系列老面孔伊達真(聲優:山路和弘),賽之花屋(サイの花屋)(聲優:藤原喜明),NEW SELNA(ニューセレナ)的媽媽桑(聲優:園崎未恵),還有在福岡的合作企業情報。
 
  桐生一馬以計程車司機身分過著一般生活。他因為在永洲街發生的某個事件,又再度回到充滿鮮血抗爭的日子,關於這段序章的部分就在發售前好好的來確認一下吧。
 
桐生篇故事介紹
 
2012 年 12 月。
在九州最大的歡樂街「福岡永洲街」,當地黑道組織「山笠組」組長「斑目忠」與關東最大黑道組織「東城會」的六代目「堂島大吾」正在會談。
兩人嚴肅的表情,代表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與斑目會談後離去的大吾,不讓護衛跟著,獨自一人走在夜晚的永洲街。
他要前往的是,計程車乘車處。
在那裡停著一台計程車,有個他所要找的人物在那。
 

 

大吾沒說要去哪裡只說先開車,然後便單方面的對著“司機運”訴說東城會目前的嚴苛狀況。
 

 

近江連合七代目生命垂危…
在不久的將來,同盟將會結束,東西全面抗爭即將引爆。
大吾為了防範這件事,想要先邀請福岡的黑道組織山笠組成為同伴,於是為了盃交渉(同盟)而來到永洲街。
但,司機完全不予理會,大吾只好下車了。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盡全力了,…我可是打算走在充滿荊棘的道路上。…四代目。」
 
離去時大吾丟下這句話。
但是,司機也是毫無所動。
 
桐生一馬。前東城會四代目。
 
為了所愛之人的“夢”,離開沖繩來到了福岡。
捨棄過去,使用假名,以計程車司機的身分過著每一天過去。
 

 

治癒在這塊不熟的土地上桐生孤獨生活的心,是名叫做「真由美(まゆみ)」的女人。
從半年前相遇以來,真由美半強迫的來到桐生家裡照顧著他。
桐生對她雖然口氣不好,但其實並沒有惡意的。
 

 

在博多,桐生終於要找到新的生活方式。
但,永洲街發生了某個事件,又再次地將桐生捲入漩渦當中。
 
某天,就如往常一樣,桐生結束工作後回到計程車公司,但那裡有兩個男人在等著他。
這兩個看起來就是黑道的男人,胸口別著東城會的徽章。
這兩人自稱是擔任會長護衛工作的森永與相澤,為了打聽失蹤的大吾去向線索,而前來拜託前四代目的桐生。
 

 

大吾的失踪――桐生對於這預料不到的事情也隱瞞不住心裡吃驚的樣子。
但是已經不想與黑道有所牽扯的桐生,裝著毫無關係的樣子冷冷地說「你們認錯人了」。
 
「如果你是東城會四代目的話,不管有什麼事情我們都不能對你出手。但是,如果你堅持說自己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話就不一樣了…
我們會盡全力讓你說出真相」
 
對於這分秒必爭的狀況下,森永與相澤只好使用暴力…
但這兩人的想法還傳達不到現在的桐生身上。
 

 

之後事情變得很混亂,東城會跟山笠組的關係也惡化到陷入一觸即發的狀況。
因此,大阪府警的刑事也企圖與桐生接觸。
 

 

其實這件事情是近江連合若頭「渡瀬」在福岡搞得鬼。
這樣下去的話東西大戰爭是無法避免的…
為了不讓事情發展至這種地步,這位刑事向一般人的桐生提出請求來收拾。
 
※ 若頭:地位有如組織老大長子的身分
 
全部都是為了 ” …雖然桐生壓抑自己的感情,一直都堅決不參予這次的事件。
但慢慢的,領悟了這段逃避不了的戰鬥宿命。
 
以所愛的街道「福岡永洲街」為舞台,當黑道的展開鮮血抗爭的時候,傳說的龍再度挺身而出――!
 

 

桐生篇登場的初公開人物
 
八幡(やはた) 聲優:浜田賢二
山笠組若頭
直参八幡組總長
 
獨佔九州最大的歡樂街「永洲街」的山笠組若頭。
穿著可以說是註冊商標的紅色外套在永洲街闊步著,守護著街上的風紀。
 
與冷静沈着的組長斑目對照之下,其性格就像是九州男兒般的血氣方剛,屬於在思考前就先出手的性質。
雖然山笠組不過只是一個地方勢力的組織而已,但八幡有協助過斑目的恩義在,所以面對東城會這般巨大組織時依然是以強硬的態度在面對。
他體型龐大又是個光頭,臉上大大的傷疤看起來威壓感十足,但他很重人情義理。
 

 

桐生篇的舞台 福岡永洲街
 

 

系列老面孔
 
伊達真(だて まこと) 聲優:山路和弘
 
消失的100億事件” 以來協助桐生許多事件,之後便維持著信賴關係。
一時曾辭去刑事的工作,以新聞記者的身分追蹤著跟政治有關的事件,但在兩年前又復職了。
跟熟悉的店 NEW SELNA 的媽媽桑保有良好的關係,現在也是幾乎每天都會到店裡去。
 
在搜查東京都內某件殺人事件中,得知這個事件與全國五大都市有關的巨大陰謀有關。
 
 

 

賽之花屋 聲優:藤原喜明
 
他是以神室町地下的賽之河原為據點的組織頭頭,傳說的情報屋
當他交給委託人情報時,都會把寫有情報的卡片藏在花束裡,因此有賽之花屋的暱稱。
他監視著神室町發生的所有事情,至今也將得到的情報幫助過無數次桐生。
 
在這次的事件當中,有很多人為了情報而來到他的面前。
但是,花屋只會將情報交給可以完成他所提出來的 工作 的人。
花屋跟通過考驗的人說出衝擊的事實…
 

 

NEW SELNA 的媽媽桑 聲優:園崎未恵
 
在神室町某個地方,經營「NEW SELNA」的媽媽桑。
對於至今發生過許多事情的桐生來說,NEW SELNA 是讓很多人自然聚集在這,可說是 人生交叉點 的場所。
 
她過去曾與警察結婚,但卻被捲入兇惡的事件而生離死別。
對於同樣是警察的伊達,她懼怕著會再次體驗到死別的痛苦,所以只以對他只敢保持與客人之間的關係,但這幾年下來兩人已經縮短了距離。
 

 

● 福岡合作企業(部分)
 
※ 這次介紹的只是部分合作企業。並非全企業,請特別注意。
 
  • WEST(ウエスト)

  • 飯糰村(おむすび村)

  • 壽司三味(すしざんまい)

  • 唐吉軻德(ドン・キホーテ)

  • 河豚屋(ふくや)

  • 華味鳥

  • 博多荘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78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6)

猜你喜歡

《人中之龍 5》以冰封雪山為舞台展開「狩獵與殺戮」求生的冴島別傳戲劇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60
【模型】DIGSTA《人中之龍》桐生一馬 -激鬥- 預定 2024 年 9 月發售
宅物 | 人中之龍 8
30
6
《人中之龍 5》公開桐生一馬、冴島大河、秋山駿戰鬥風格 用「絕技」來打倒敵人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6
《人中之龍 5》公開桐生一馬在別傳劇情中與「惡魔殺手」飆車戰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0
《人中之龍 5》新要素「別傳戲劇」介紹 描寫桐生從賽車到接送的故事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71
《人中之龍 5》一舉公開冴島篇的故事劇情跟登場人物 以及舞台「月見野」情報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4
《人中之龍 5》介紹冴島大河在酷寒雪山與和巨熊「山嵐」戰鬥的劇情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7
《人中之龍 5》澤村遙的別傳戲劇「成為偶像的道路」閃亮☆登場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90
《人中之龍 維新!》「別傳生活」概要公開 與遙一起在鄉下種菜釣魚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維新!
0
33
《人中之龍 5》公布澤村遙別傳戲劇「成為偶像的道路」介紹影片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5
《人中之龍 5》公布小遙在別傳戲劇中以舞蹈決勝負的「演唱會戰鬥」詳情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22
《人中之龍 5》 以打擊比賽取回昔日光輝的品田別傳戲劇「一打席的代價」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31
《人中之龍 5》公開品田篇別傳戲劇之「打擊戰鬥」的詳細內容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14
《人中之龍 8》公開最新情報 遊戲舞台將為歷代最大規模 春日與桐生大聊求婚話題
多平台 | 人中之龍 8
174
155
《人中之龍 5》公布品田辰雄別傳戲劇「一打席的代價」介紹影片
PS3 | 人中之龍 5 實現夢想者
0
6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