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07 01:16

PLUM《STEINS;GATE》岡部倫太郎比例模型 預定明年3月推出

作者:冰山雪猴

 
    命運石之門(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STEINS;GATE)為5pb.所製作的Xbox 360遊戲,並推出過動畫,動畫版最終話宣布製作劇場版。
    岡部倫太郎,聲:宮野真守,本作男主角,未來道具研究所(Lab)的研究員No.001,自稱瘋狂科學家「鳳凰院凶真」,被橋田跟真由里稱做「岡倫」。身邊的朋友並不多,但擁有好人性格。
 
動畫官網角色圖
   
 
    本次介紹的,是PLUM這家日本公司所推出岡部倫太郎的模型。從側面看確實有「狂氣」之感,搭配手機的配件令人不禁脫口而出:「這一切都是機關的陰謀!」
 
 
 
 
 
 
 
 
PLUM《STEINS;GATE岡部倫太郎比例模型預定明年3月推出
比例:1/8
全高:約230mm
販售價格:7,140(含税)  
發售日期:20133
 

16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後輩好煩人

助手生賀 2021

【Plastic Memories 可塑性記憶】-PSV遊戲小感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