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09 00:36

《進撃的巨人》ED主題曲由聲優日笠陽子擔當演唱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由諫山創老師所著作之漫畫作品《進撃的巨人(しんげきのきょじん)》,其同名改編動畫作品之ED主題曲將由擁有強氣歌喉的聲優日笠陽子來擔當演唱、而OP主題曲由「Linked Horizon」擔當演唱,而《進撃的巨人》主題曲的負責是由日本的作曲者澤野弘之來擔當,在他的筆下可是孕育了不少有名的曲子呢(尤其是O.S.T(原創音樂專輯、原聲帶))。

而負責ED曲子的聲優日笠陽子,個人生涯的代表角色有:《K-ON!》系列的秋山澪、《IS〈Infinite Stratos〉》的篠之之箒、《如果杜拉》的川島南、《蘿球社!》的永塚紗季
《Campione 弒神者!》的艾莉卡・布蘭德里等角色,而本身作為聲優的配音時實力是很堅強的,在廣播界中呢...是被稱為搞笑藝人就是(與中村繪里子一起),本身配音色氣度也是滿點!
而在這兩年的流行語的「てへぺろ(・ω<)」也是出自於她的口中(原創者)。


Staff
原作:諫山 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荒木哲郎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設計:浅野恭司
制作会社:WIT STUDIO
制作協力:Production I.G

Cast
エレン・イェーガー(艾連・葉卡):梶 裕貴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米卡莎・阿卡曼):石川由依
アルミン・アルレルト(阿爾敏・亞魯雷特):井上麻里奈
ジャン・キルシュタイン(約翰・基爾休坦):谷山紀章
アニ・レオンハート(亞妮・雷恩哈特):嶋村 侑
サシャ・ブラウス(莎夏・布勞斯):小林ゆう
クリスタ・レンズ(克里斯塔・連茲):三上枝織
コニー・スプリンガー(柯尼・史普林格):下野 紘
マルコ・ボット(馬可・波特):逢坂良太

主題曲
音楽:澤野弘之
OP:Linked Horizon
ED:日笠陽子

PV:

情報來源:《進撃的巨人》官方網站
http://shingeki.tv/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51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2024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2024

今天是肉感之日20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