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23 14:02

美食獵人將在台視頻道12月29日起開播!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

 
將在12月29日開播!每週六晚間六點半播出!
故事介紹:這是個美食時代!直屬IGO(國際美食機構)飯店的料理長‧小松,接到局長表示要獵捕「凱拉巨鱷」的命令!被拔擢前往執行此一任務的人是美食獵人‧特瑞科!他是擁有無數功績,是有四天王之稱的孤高美食獵人中的一人。特瑞科的夢想是製作出人生的全餐菜單,知道了這件事的小松深受感動,決定成為他狩獵的夥伴‧‧‧‧‧

特瑞科
故事的主角,美食獵人的四天王之一。 左臉有三道爪痕,是超級大食客同時也是個大酒豪,可以吃超過一百人份的餐點,一口氣飲下酒精濃度高的龍舌蘭和波本酒,嗅覺也是異於常人,他家本身就是個糖果屋,家裡的各種設備器具(門把、杯子等)都可以拿來吃,雖然因為身體裡面美食細胞的關係需要吃很多好東西維持生命,但是阿虜食量的巨大的,可可稱他為“四天王中的大胃王”。 全世界存在著約30萬種食用材料,其中約有2%(約6000種)已被阿虜發掘,威懾周遭的野獸時背後會浮現類似惡鬼的姿態,外表看似兇惡,但本性善良, “除非要吃這種食材,否則不會隨便殺生”是阿虜絕對理念,以完成人生的高級菜單為目的。

小松
IGO 直屬“HOTELGOURMET”的料理長,六星級的大廚.22歲、A型,個頭矮小的青年,擁有優秀的專注力和俐落的刀法,夢想成為這時代一流的廚師,為了能做出最好的食物,經常跟著阿虜去捕獵食材,心地善良,有著很強烈的廚師魂。

庫克
美食獵人的四天王之一。 27歲。 四天王中最體貼的男人。 曾與阿虜一起修行,之後一段時間放棄美食獵人職業改為占卜師,為捕獲河豚瓊被阿虜邀請幫忙,也因此從新開始美食獵人職業。 渾身都是毒,並帶有多種毒的抗體。 處理食材的手法精湛。 實力很強。 人生高級菜單只剩下2種就能完成了。 其可以將體內的水轉化成毒液放出,可以隨意調節毒的種類,如麻痺毒,猛毒等,甚至能合成王水。 習得“食義”後體內毒儲存量大幅度上升,能射出光速攻擊的“毒槍”。

薩尼
美食獵人四天王之一,24歲。 四天王中最偏食的人。 長發彩發,體形修長。 和其他的天王一樣擁有一項感觀能力——觸覺。 有巨大的猛獸力量,可以在方圓25米內將敵人打飛,也有無敵領域之稱。 甚至可以了解到生物的構成情況。 觸覺可以達到的範圍,稱為廚房餐廳。 其能力的使用依靠頭髮,一根頭髮能承受250千克的重量,每根都為肉眼所看不見的0.1微米粗細。 喜好美麗的東西,即使是食物儘管它多麼美味,要是沒有營養的話他是不會去吃的。

絨毛
美食細胞養育的克隆鬥狼的孩子,在與惡魔大蛇的戰鬥中被生出來,也因為如此,虛弱的鬥狼被GT機器殺死。 由於阿虜替鬥狼報了仇,擊退了GT機器。 泰利決定跟著阿虜報答他,成為了夥伴。 現在成長飛速,阿虜也驚訝於它的潛力。
預告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6VF8LXn-8

11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憂(2024.4.23)

【原創】狐之窗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