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26 10:44

GSC《BLACK★ROCK SHOOTER》IBRS 模型 預定明年6月推出

作者:八草

  BLACK★ROCK SHOOTER日語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簡稱:BRS)是日本插畫家huke於自己的部落格發表的一位原創角色,另有同名原創歌曲。於2010年7月24日Ordet推出其同名OVA作品。電視動畫則由Ultra Super Pictures公司製作,2012年2月2日開始播出,全8話。


@回顧精彩戰鬥片段 IBRS V.S. BGS



  原本是huke於pixiv和自己部落格發表的原創插畫角色,該人物設定為一位手上裝備每秒發射20枚岩石的大砲的15歲黑髮少女,並有著左右長度不同的雙馬尾,激似"初音",在其衍生的視訊畫面中也有持著劍或刀。




  繼日前所開始發售的GSC推出[BLACK★ROCK SHOOTER] DVD附捆可動模型IBRS雖然粉絲們錯過價位頗高的DVD附捆可動模型IBRS,但黏土人可是千萬要把握的,其魅力無法檔。而這次所出的1/8Figure的整體感官度,不禁令人感到其魅力所在。所公佈的價格部分於今日午後公佈,請粉絲們耐心等待。




































  • 商品名: GSC《BLACK★ROCK SHOOTER》IBRS 模型
  • 價格13800円 (含稅)
  • 大小:1/8(全高約275mm)
  • 發賣日期:2013年6月


19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當年手繪的動畫機設真的神威啊~

[公視P#新聞實驗室] 娃友為什麼迷上矽膠娃娃

HaneAme雨波 ✕ CloBa ✕ GSC「所羅門72柱 天使克羅賽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