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3-01-08 18:11

【試片】《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壯絕慘烈的校園戀愛喜劇

(特約編輯 Yoru 報導)

  裕時悠示原作輕小說《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改編的戀愛喜劇電視動畫,由 A-1 Pictures 製作,執導《白兔玩偶》的亀井幹太監督,描述反對戀愛的主角季堂鋭太,在女友與青梅竹馬之間掙扎的修羅場愛情故事。

 

  主角季堂鋭太,是個成績優秀、反對戀愛的高中一年級學生。與像妹妹一樣的青梅竹馬春咲千和,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但有一天,被稱為校內第一美人的歸國子女夏川真涼告白了。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誤導周圍的人偽裝成情侶所作的演出。再加上「原女友」姫香、「婚約者」愛衣…將鋭太捲入、壯絕的修羅場就從這裡開幕上演了!

 

季堂鋭太(CV:逢坂良太)

  本作主角,成績經常維持在學年第一的優等生。國中時學業成績中下,後因為雙親離婚、以及青梅竹馬千和的交通事故改變了價值觀,因此希望成為醫生,國中時期是中二病患者。

 

秋篠姫香(CV:金元寿子)

  看到鋭太中二的痕跡後對鋭太產生好感,自稱是鋭太前世的女朋友…

 

冬海愛衣(CV:茅野愛衣)

  十年前與鋭太在同一所幼稚園的少女,當年對鋭太告白後,因為搬家而分離,自稱為鋭太的婚約者。

 

 

  原作小說《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算是一部看起來相當輕鬆的戀愛喜劇作品,故事中經過角色的演出,有著許多讓人感到有趣的橋段,而且在之後似乎會有一些比較認真的劇情展開。改編後的動畫,沒有特別突出的優點,缺點也不算明顯。唯一比較讓人在意的,是因為畫面的整體呈現使用了相當多淡色與粉色系的顏色,雖然一眼看不太出來,但其實畫面非常的明亮,有部分網友表示看了之後眼睛會不舒服的現象;而真涼又是銀色長髮,配上淡色的背景,有時候會有種真涼快要跟背景化為一體的錯覺……

 

  在官方網站上,目前有一個名為「我修羅 memories(俺修羅メモリーズ)」的免費遊戲,遊戲中可以與各位女主角培養好感度,內容每天都有更新,在遊戲中有著如語音、桌布等禮物可以下載。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2,07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試片

相關新聞

留言(40)

猜你喜歡

【試片】《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初戀被甩要報復真的沒問題嗎?
動漫 |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66
68
【試片】《怪人的沙拉碗》奇人異士集結現代日本 無法分類的群像喜劇
動漫 | 怪人的沙拉碗
59
27
【試片】《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令人心急不已的愛情喜劇
動漫 |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
44
20
【試片】《星際莊的戀愛日記》科幻戀愛喜劇 俏房東與個性過於強烈的房客們
動漫 | 星際之聲
30
12
【試片】《夫婦以上,戀人未滿》配給制的老婆和青梅竹馬的老婆你選哪一個?
動漫 | 夫婦以上,戀人未滿
63
50
【漫博 12】《要你對我XXX》《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作者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0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片尾曲將由田村由香里演唱
動漫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42
29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釋出新宣傳影片
動漫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52
54
動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公式網站翻新、聲優公布
動漫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47
42
【漫博 12】票選人氣女主角《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裕時悠示簽名會
活動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
15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1 月開播 視覺圖與工作人員新公開
動漫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18
19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電視動畫化確定 發表工作人員等情報
動漫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19
12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將於日本推出電視特別節目
動漫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23
8
【試片】美少女版閃電霹靂車?《極速星舞》全 3D 次世代競速新作
動漫 | HIGHSPEED Etoile
61
279
【試片】《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對魔法的愛是無限大
動漫 |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62
108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