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24 21:15

《真‧三國無雙 7》第2波宣傳影片釋出 文鴦及各勢力既有登場角色公開

作者:保持從容・優雅處事

  TECMO KOEI Games 旗下 ω-Force 團隊製作,預定 2013 年 2 月 28 日推出的 PS3 戰場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7(真・三國無雙7)》,釋出了第二波宣傳影片,並介紹包含「文鴦」等共8名武將,還有新模式「將星模式」跟其他11位武將動作影片。



●「文鴦」(字:次騫)
CV:小野友樹
  魏將・文欽的兒子。本名為文淑。文鴦是從乳名阿鴦來的,字為次騫。
有超乎常人的勇猛,在戰場的活躍,被稱讚彷彿就像名將・趙雲。



擅長武器為擲槍。除了突刺、切砍等近戰以外,還可以投擲來做遠距離攻擊。


●「諸葛誕」(字:公休)
CV:桐本琢也
  諸葛一族族人。諸葛一族稱讚諸葛亮為「龍」,諸葛謹為「虎」,但卻笑誕是「狗」。由於樸實的努力,在魏的評價相當良好。認真有強烈正義感,只是視野狹小,無法觀看全局行動。



擅長武器為短鐵鞭。打撃之外避開對方的行動使出摔技。


●「龐統」(字:士元)
CV:河內孝博
  與諸葛亮系出同門、並稱為臥龍與鳳雛的天才軍師。在飄然滑稽的言行舉止之下,隱藏著綜觀大局一語道破本質的智慧。在赤壁之戰中獻出「連環計」引領孫劉聯軍獲得勝利。



擅長武器為翳扇。除了直接攻擊以外,能發出風來做攻擊。每個蓄力能引起攻擊性質不相同的龍捲風。


●「黃忠」(字:漢升)
CV:川津泰彥
  雖然是位老者,卻是個經歷過許多戰鬥的猛將。兼具老者才有的獨特純真與武者之苛刻。為弓之名手,以百發百中能力為傲,令人看到他有資格被任命為五虎大將的活躍功績。



擅長武器為弓。為遠距離攻擊特化的武器。


●「練師
CV:神田朱未
  侍奉孫尚香的女官、落魄豪族步騭的女兒,以過人的武藝被僱用為孫尚香的護衛。



擅長武器為弩:擅長遠距離攻擊。同時能放出複數的箭。


●「孫權」(字:仲謀)
CV:菅沼久義
  江東猛虎孫堅的次子、江東小霸王孫策的弟弟,被孫策評為具備治國長才,後繼承父兄基業建立吳國並登基稱帝。對自己的實力與行動沒什麼自信,不過很快就成長為英明的君主。



擅長武器為刀:攻擊速度很快、攻擊範圍優秀,泛用性也高的武器。


●「賈詡」(字:文和)
CV:石川英郎
  飄然闊步於亂世的智謀家。仕官於張繡麾下時,曾打倒過曹操。之後被原諒,受到重用。長於謀略給予正確的策略,但是決口不提自己的理想。



擅長武器為鎖鎌。擅長高速、廣大範圍攻擊。不利的狀態下也可以發動易武攻擊。


●「郭嘉」(字:奉孝)
CV:三宅淳一
  曹操麾下軍師。以優越洞察力提出之計謀,令魏軍獲勝無數次,曹操也給予高度評價。為人態度柔和,臉上總是充滿著笑容。



擅長武器為打球棍。用棍打擊設置好的球。


  成為在野武將來發展自己的基地,以築起「銅雀台」把皇帝召入作為目標的模式。
除了與無雙武將的活動和特殊的戰鬥以外,超過700名的「朋友」的收集和基地內的「設施」的等級提升,能享受各式各樣的要素。

將星模式,以基地作為據點挑戰各式各樣的戰鬥,獲得「名聲」、「朋友」、提升設施等級的「素材」來發展基地。
基地發展會建造銅雀台,最終迎入皇帝的話就算通關。
還有,通關後也可以建設新設施和戰鬥,能繼續地發展基地。




在戰鬥打倒敵方武將的話就能跟武將結為朋友。

增加朋友的話基地內會出現新的設施,除了變得可以購買武器和對戰鬥有用的道具以外,也能操作武將活動。
透過戰鬥勝利和完成特定任務提高「名聲」的話,能有更多的武將朋友。


基地內的設施,一開始只有武器屋,由戰鬥增加朋友會出現新的。
使用在戰鬥得到的「素材」來提升設施等級,變得可以購買更高性能的武器和道具。
還可以在設施設置朋友,說不定能看到武將新的一面。




戰鬥有分容易聚集朋友的「大合戰」、容易獲得名聲的「游擊戰」、收集素材的「小衝突」3種,能自由選擇來挑戰。
也可以連戰複數的戰鬥來提高獲得報酬的倍率,不過如果在連戰,每次難易度會一直上升,戰鬥敗北的話會失去連戰中獲得的錢和經驗值。



已公佈武將實機動作影片
李典(擅長武器:車旋戟)

樂進(擅長武器:雙鉤)

典韋(擅長武器:手斧)

曹操(擅長武器:將劍)

張遼(擅長武器:雙鉞)

夏侯淵(擅長武器:鞭箭弓)

甄姬(擅長武器:笛)

魯肅(擅長武器:九齒鈀)

孫堅(擅長武器:九環刀)

孫尚香(擅長武器:圈)

諸葛亮(擅長武器:羽扇)


《真‧三國無雙 7》官方網站

126

20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琳(2024.4.16)

【蔚藍檔案】夢話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