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13-01-28 20:12

《王國之心 HD 1.5 ReMIX》介紹 HD《358 / 2 天》新要素及登場角色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SQUARE ENIX 開發,預定要在 2013 年 3 月 14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遊戲軟體《王國之心 HD 1.5 ReMIX(KINGDOM HEARTS - HD 1.5 ReMIX -)》公開了最新情報。這次要介紹的是收錄於本作的高解析度版《王國之心:358/2 天(Kingdom Hearts 358/2 Days)》的新要素以及故事劇情角色們等,最新遊戲截圖也一併送上。
 
《王國之心 HD 1.5 ReMIX》最新情報
 
◆ 人氣遊戲《王國之心:358/2 天》影像重製 HD 化收錄於本作!
 
● 以 HD 畫質喚回感人的故事!
於 2009 年發售,可享受到感動的故事以及爽快動作獲得人氣的 RPG《王國之心:358/2 天》,將獲得高評價的部分故事劇情影像重製 HD 化!可用章節的方式來鑑賞每天的故事。
 
因 HD 化的關係,受到命運操弄的主角們的內心感情以及表情將各為細緻。將會演出比以往更為感動的故事。
 
● 充滿能夠更深一層了解故事的要素!
除了原始版本中存在的「羅克薩斯日記(ロクサスダイアリー)」跟「機密報告(シークレットレポート)」以外,還新追加了「角色事典(キャラクター事典)」!全部看過之後就能夠更加了解《王國之心:358/2 天》的故事物語。
 
・羅克薩斯日記…羅克薩斯記錄著每一天的日記
・機密報告… 記載著羅克薩斯以外的人物文書
・角色事典… 介紹在故事中登場的角色
 
● 追加影片觀賞後的獎勵!
觀賞所有內容後可得到 PS3 的主題桌布!
 
● 追加獎盃功能!
取得獎盃吧!
 
● 影片有約 3 個小時的大份量!
除了將許多原始版本中沒有語音的事件場面重新製作,新的場面居然也有一個小時半以上的長度!
與 HD 化的原始版本影像加起來話,約有 3 個小時的大份量!
 
◆ 介紹故事 & 角色
 
<故事>
一名少年在黃昏鎮(トワイライトタウン)醒了過來。
這個名為羅克薩斯的少年失去了過去所有的記憶。
 
在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引導下,羅克薩斯成為了XIII機關的一員,在每天都在進行任務的日子中,他與負責教育自己的亞克塞爾(アクセル)的友情越來越深厚。
 
在任務結束時他們會在黃昏鎮的時鐘塔,每天都會一邊看著夕陽一邊隨便聊著天。
 
在開始慢慢融入機關的某天,他被指派與新夥伴一起執行任務。
XIII 機關第 14 人,席恩(シオン)。
XIII 機關的新人。
 
以與她相遇為契機,羅克薩斯的命運開始產生了大變動──。
 
・無心者與無形者(ハートレスとノーバディ)
當人心被黑暗奪去時,就會形成無心者這個黑暗的存在。
當有強烈意志的人被黑暗奪去人心誕生出無心者的同時,極少的機率下該軀殼會開始行動,誕生出無形者。
 
雖然沒有心的無形者沒有感情,但會保留還是人類時的記憶。
 
・XIII 機關
聚集無形者中特別有實力的人的集團。為了達成偉大的野心而活動著。
 
亞克塞爾
在像是小丑的外觀以及幽默的態度下隱藏著真意的機關 No.8。 
在 XIII 機關中擔任羅克薩斯的教育官。
 

 

席恩
在羅克薩斯之後加入 XIII 機關的新人。
XIII 機關的 No.14。
與羅克薩斯一樣使用著鑰刃。
 
  • 比羅克薩斯晚 7 天加入 XIII 機關的新成員,席恩

羅克薩斯

 

以 XIII 機關 No.13 的身分新加入機關,使用鑰刃的少年。
失去加入機關之前的記憶,當察覺時已經成為機關的一員,過著服從命令的每一天。
 

 

他們三人在 XIII 機關過著每天執行任務的日子。他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就是在任務後跑到黃昏鎮的時鐘塔上吃冰棒這件事。雖然他們是沒有人心的存在,但可以看出他們「很開心」的樣子。
 
  • 在以機關員的身分過著每天都在進行任務的過程中,三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厚

  • 對他們這些沒有感情的無形者來說,重要的回憶是…

有著絕對存在的XIII機關的領導人「傑姆那斯(ゼムナス)」。違反他的命令就等於會被消滅的意思。傑姆那斯對亞克塞爾所下達的命令是?

在曾是「朋友」的他們之間產生了黑暗,是一個無法填補的裂痕。這是一個無法迴避的命運。亞克塞爾與席恩,各自的想法悲傷交錯著

● XIII 機關

 

 

 

羅克塞斯等人所屬的 XIII 機關中有著各種個性的成員。遵從機關理念的人,以個人理由行動的人,有著野心的人等等,心中的想法皆不同。
 
  • 賽克斯(サイクス)是 XIII 機關 No.1 傑姆那斯的副官。在亞克塞爾加入機關前兩人就認識了…?

  • 為了取回記憶而沉睡於艙內的索拉。雖然娜米尼(ナミネ)在旁守護著,但記憶的再生卻產生了異變…

王國之心:記憶之鍊》與《王國之心 2》之間,里克與國王作出了什麼行動呢。將會述說接續在之後故事的重要章節。

 

 

王國之心 HD 1.5 ReMIX

30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8)

猜你喜歡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新畫面釋出 再度踏上迪士尼幻想國度旅程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60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將由 VGO 擔任配樂錄製與混音
其他 | VGO(Video Game Orchestra)
0
13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重製 2 部曲明年登場 收錄 3 款系列作內容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77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本週夢幻再現 收錄 Final Mix 版追加要素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24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公布截圖、系統、章節與小遊戲等情報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23
【E3 14】《王國之心 HD 2.5 ReMIX》E3 展宣傳影片釋出 確定 12 月上市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22
電玩瘋歡慶第 200 集!《王國之心 HD 2.5 ReMIX》與《血源詛咒》Alpha 測試
其他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77
《王國之心》舞台活動報導 公開《王國之心 HD 2.5 ReMIX》情報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19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釋出遊戲畫面剪輯宣傳影片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28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公開泰拉、馮托斯、阿葵亞三位主角介紹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30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公布 SD / HD 版對照影片 畫質全面提升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55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最終宣傳影像公開 宇多田光獻唱主題曲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21
16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公布所收錄「編碼重製版」畫面截圖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27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最新截圖公開 複習故事流程
PS3 | 王國之心 HD 2.5 ReMIX
0
11
《快打旋風 2 Turbo HD Remix》測試版春季釋出 夏季正式登場
X360 | 超級快打旋風 2 Turbo HD Remix
0
30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