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31 21:44

N3DS『勇者鬥惡龍VII』公佈遊戲劇情和發售訊息 !!

作者:熊

由日本 SQUARE ENIX 公司所製作的『勇者鬥惡龍VII』N3DS 版,將於下週2月7日發售,今天在官方網站公布了遊戲的重要劇情和遊戲內容等等。
 

 
最重要的是遊戲中的『戰歷』指令,還有遊戲中的小遊戲『賭場』......等等,且這次也有宣布遊戲中的魔物,像是〔ナスビナーラ 茄子怪〕有著茄子的外型,能用藤蔓般的觸手來攻擊。還有〔ビッグモアイ 大石像〕由石頭組成頭的形狀的怪物,會用身體施展撞擊。看起來就很有趣呢 !!
 
 
↑〔ナスビナーラ 茄子怪〕
 

 
↑〔ビッグモアイ 大石像〕
 
 
『勇者鬥惡龍VII』發售日期 : 2013年2月7日
 
N3DS 版『勇者鬥惡龍VII』預定售價 : 6,090日元
 
 
『勇者鬥惡龍VII』官方網站 : http://www.dragonquest.jp/dq7/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DQ7遊玩雜記[4][魔王推倒&破關]

[心得]DQ7遊玩雜記[3]

[3DS]終於結束的漫長旅程(?)勇者鬥惡龍七破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