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3-02-05 15:05

電子競技聯盟與 ASL 合作轉播賽事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台中開戰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宣布將與 ASL(Asia StarCraft League)合作轉播賽事,而 ASL 將在本週進入最後賽程,由 Sen、iG.MacSed、iG.Xigua、iG.Xluos、ClassicPrime 以及 BBoongBBoong 一同爭奪「亞洲第一」。
 
  此外,「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 eSports Taiwan Open」比賽地點投票結果也於近日出爐,屆時賽事將於台中舉辦,更多詳細相關時間、地點將於陸續公布。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TeSL 與 ASL 合作轉播賽事

 
  只要是喜愛《星海爭霸 2》的觀眾或粉絲們,對於ASL這個橫跨亞洲數國,並邀請許多知名選手出賽的經典賽事一定都不陌生,而在進入決賽圈之後,ASL將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合作,使用職業等級的轉播配備將賽事以最好的品質呈現,敬請喜愛的觀眾準時收看!
 
  ASL全名為Asia StarCraft League,為星盟電競情報網於2012年暑假推出之最新賽事,ASL的前身TCL ( Taiwan Clan League )成功舉辦了五個賽季,是台灣最大同時成功橫跨亞洲各國的業餘聯賽,有了這樣的成功經驗,ASL整合了亞洲許多職業團隊,共同出席了這次橫跨亞洲的盛大聯賽,並正式將賽事更名為ASL。
 
  • ASL 將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TeSL 合作,使用職業等級的轉播配備將賽事以最好的品質呈現

  而ASL的首屆邀請了台灣、韓國及大陸多個職業隊伍參賽,除了《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所屬四隊之外,韓國的Prime戰隊、大陸頂尖的iG戰隊、Phoenix以及WE都是受邀嘉賓,加上台灣許多知名專業的賽事主播賽評,ASL在本季賽程中也有許多相當經典的賽事以及選手的精彩演出。
 
  ASL將在本週進入最後賽程,最後的敗部冠軍決定戰將由Sen、iG.MacSed、iG.Xigua、iG.Xluos、ClassicPrime以及最近加入AZUBU《星海爭霸 2》團隊的BBoongBBoong,共同爭奪與勝部冠軍MaruPrime爭奪「亞洲第一」榮冠的資格,其中唯一的台灣代表Sen,能否於強敵環伺中殺出一條血路,擠進最後的冠軍決賽呢?
 
  如此精彩的賽事,當然要使用最棒的直播設備,台灣星盟這次將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合作,為了保證台灣所有喜愛《星海爭霸 2》的觀眾們,都能夠即時為Sen加油打氣,這次ASL將使用《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的轉播配備,搭配職業規格的萬人等級直播專線,為觀眾們帶來不中斷的收看品質,一同觀賞精彩的電競賽事。
 
有了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設備加持,ASL將帶來比平常更棒的收看品質,除了星期二的敗部冠軍六搶一的激烈爭奪外,MaruPrime這位人類新秀也在冠軍賽席次上以逸待勞,ASL精彩賽事絕對不容錯過,請大家一起在星期二晚間八點為台灣蟲王Sen加油!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票選地點公開

 
  台灣電競聯盟即將邁入電競六年下半季的賽事,而改為一年舉辦一次之電競盛會《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eSports Taiwan Open》,日前於活動頁進行之舉辦地點投票結果出爐!五都以台中獲得壓倒性高票,台灣電競聯盟黃博弘董事長近日也在粉絲見面會時提前宣布了這個好消息,今年暑假讓我們在台中相會!
 
  • 黃博弘董事長在粉絲見面會宣佈了 TWOP 將在台中舉辦的好消息

  於1月3日開始之「從五都票選你最想舉辦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的地點」票選活動,在經過1個月的粉絲投票之後,五都的得票排名分別為:台中市、高雄市、台北市、新北市、台南市,其中第一名的台中市更是以第二名高雄市的兩倍票數壓倒性奪冠!
 
  • 台中市壓倒性票數奪冠,TWOP 在萬眾期盼之下,將於今年暑假在中台灣登場!

  結果出爐後,台灣電競聯盟的工作人員便將立即著手進行相關企劃作業,不要懷疑,這麼長的籌備時間,就是要帶給大家更完整、更有趣的電競盛事。2013年最熱鬧的電競饗宴,也希望粉絲們能一同共襄盛舉,不要錯過今年暑假,決戰中台灣的《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eSports Taiwan Open》!相關時間、詳細地點,將在之後的新聞中一一披露,請電競迷們持續關注台灣電競聯盟官方網站。
 
  •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 eSports Taiwan Open》決戰中台灣,期盼所有粉絲共襄盛舉!

標籤:

#電競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電子競技正式成為特定承認運動項目 選手以國手資格參加室內武藝運動會
多平台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17
感受韓國《星海爭霸》職業賽熱力 一窺韓國電子競技發展現況
PC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65
曜越科技主辦電子競技全明星挑戰賽 6 月初 Computex 開戰!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106 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五款遊戲賽事開放報名 運動產業博覽會設立電競主題館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0
27
2022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開放報名 結合《英雄聯盟》兩模式與《傳說對決》項目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0
0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釋出賽事宣傳片 羅傑、小熊、統神、Winds 等參與演出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2
21
2020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即將登場 比賽項目包含《英雄聯盟》《爐石戰記》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0
8
2022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7 月開打 總獎金突破 310 萬再創新高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0
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今日起跑 華義嘉年華體驗趣味闖關遊戲
多平台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0
2014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明日正式開戰 《星海爭霸 2》知名選手與賽評來台
PC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0
4
《聯盟戰棋》與《特戰英豪》首度加入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四項目獎金超過 300 萬元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4
4
2020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釋出《英雄聯盟》《爐石戰記》詳細賽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電競 | 電子競技 電競
0
3
出大事了?《英雄聯盟》越南 VCS 賽區取消春季賽剩餘賽事 針對參與隊伍啟動調查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8
27
《英雄聯盟》越南聯賽 VCS 宣布暫停 32 名選手參加比賽 將進一步調查賽事異常數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7
5
《英雄聯盟》Faker 為在 HLE 賽後提及 DDoS 言論道歉 「對獲勝者不禮貌」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185
113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