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2-08 02:20

《死亡之島:激流》殭屍剋星登場!

作者:遊戲BOY

  
  
《死亡之島:激流》殭屍剋星--特製武裝小卡車!

  

如果你想要秒殺將屍,有些人可能會用狼牙棒,有一些人會用榴彈槍,但如果有非常多的殭屍傾巢而出,「殭屍剋星」絕對是最安全的好所在。當你一個人單打獨鬥又遇上成群的殭屍時,「殭屍剋星」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殭屍剋星」是一台客製化的卡車,被設計來欺負殭屍用的XDD

  

改裝自「福特Ranger」的強化版殭屍碾碎性坦克,配備有齊全,窗戶上有強化的鐵網裝甲、車後台上還架設有機槍、輪子上有尖刺可以屠宰殭屍、車頭裝有類似推土機的擋板來殺出一條血路。


製作人Nick Turner表示:「在之前的系列作品中,改裝卡車在遊戲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我們把遊戲中的殭屍剋星帶到現實世界裡,這是一個很棒的行銷手段。」

  
今年在PS3、XBOX360、PC上,《死亡之島:激流》會持續增加追加內容,將會增加第五個角色;在合作模式中也會增加新的通訊功能,遊戲中也可以自行組裝各式各樣的武器。


前作《死亡之島》可是DLC下載高達50%的超級強作,這也讓這次《死亡之島:激流》未演先轟動阿阿阿!


更高拐的是,官方網站釋出預購豪華特典組竟然是「三點式喪屍」無頭比基尼辣妹(?)好想要阿~

  

最後附上溫馨感人的兩分鐘宣傳影片,看完 偶都哭惹~~~


《死亡之島:激流》預計4月23日發售在PS3/Xbox360/PC平台上。


--官方網站





快上遊戲BOY粉絲團

27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農夫貓】七日殺亡靈遺產#2 屁啦!怎麼一開始就有狗

彼岸黎明:永不回頭的抉擇-第四章第二節

【漫畫】鶴川かきお『サワナベ.ゾンビ』關於有思考能力的殭屍 之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