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3-02-22 19:45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釋出四位主角及故事概要等新情報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日本 FALCOM 預定要在 2013 年內發售的「軌跡」系列最新作《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PS3/PS Vita)的官方網站於 2013 年 2 月 21 日更新。這次將會介紹四位主角「里恩/亞莉莎/艾里歐特/蘿拉」、完整的故事摘要、以及主角群們所屬的「托爾茲士官學院」,另外也追加了巨大製造公司「萊恩福特社」和大都市「緋之帝都海姆達爾」的相關情報。
 
  • 事件場景

釋出主角的詳細情報!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釋出官方網站和角色設定等各種新情報!
 

 

更新情報
・登場人物設定
⇒ 里恩/亞莉莎/艾里歐特/蘿拉
・故事摘要完整版
・地區介紹
⇒緋之帝都海姆達爾
・關鍵字
⇒托爾茲士官學院/萊恩福特社
 
■ 初公開!《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宣傳影片
 
 
作品情報
■ 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類型:角色扮演 RPG
■ 對應機種: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 發售日:2013 年預定發售
■ 價格:未定
■ 版權:(C) 2013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故事概要(完整版)
 
──《埃雷波尼亞帝國(エレボニア帝国)》
位於賽姆利亞西部規模最大的舊體制大國,近年兩股勢力抬頭,國內充滿了一觸即發的緊張感。
 
一個為《貴族派》──
以號稱「四大名門」的大貴族為中心,其龐大的財力維持著地方軍力,以守護本身長久以來所獲得的權益,是一個傳統的保守勢力。
 
另外一個是《革新派》──
以平民出身的「鐵血宰相」為中心,從巨大的帝都以及併吞的從屬國所得的稅收來擴大軍力,欲奪取貴族們既有利益的新興勢力。  
 
雙方的立場水火不容,其對立在檯面下也越來越嚴重, 皇帝的仲裁也沒有任何效果,在國家各地展開了暗中鬥爭──。
 
因此,如此對立同樣也影響到帝都近郊的士官學校。
──《托爾茲士官學校(トールズ士官学院)》
 
由帝國中興之祖「德萊凱爾斯大帝(ドライケルス大帝)」所創,原意是希望不分身分高低培育優秀人才,不過因為貴族派的理事和革新派的理事對立漸深,對學生們也造成些影響。
 
受到優待,並具有實力的白色制服貴族學生。
以及雖優秀但仍遭歧視,忿忿不平的綠色制服平民學生。
 
制服顏色和學生宿舍皆不同,無論是學業成績還是武術訓練、社團活動等皆發生不少衝突和火花。
 
這時,地方貴族的兒子,里恩・施瓦澤入學了托爾茲士官學校,造訪了帝都近郊的托里斯坦(トリスタ)鎮。
 
在春天──雪白的萊諾之花紛飛之際,里恩注意到了
 
自己的制服,和貴族及平民的顏色不同。
以及雖然人數不多,但仍有人和自己一樣穿著「深紅色的制服」。
 
學院的鐘聲響起,開學典禮開始──
魁梧的學院長威嚴的致詞結束之後,年輕的女性教官站至講台上。
 
「穿著紅色制服的人過來集合」
「接下來要開始舉行特別的定向越野競賽」
 
就這樣──《VII組》里恩一行人充滿波瀾的學院生活拉開了序幕。
 
地區介紹
 
■ 緋之帝都海姆達爾(緋の帝都ヘイムダル)
位於賽姆利亞大陸西部規模最大的都市。
以緋色的紅磚為基調的美麗街道,還有為數不少的歷史建築物。
近年來受到導力化的洗禮,帝國全境施設了鐵路網,街上也有導力電車來往,自家用車也開始增加。
──北側為皇帝的住所及帝國政府進駐,十分壯觀的「巴爾弗雷姆宮(バルフレイム宮)」,中心是百貨老店和歌劇院林立的華麗大街,但另一方面也存在著貧民街,真實地表達出帝國的貧富差距。
 
關鍵字
 
托爾茲士官學校(トールズ士官学院)
230 年前,帝國中興之祖「德萊凱爾斯大帝」所設立的傳統士官學校。
位於離帝都距離不遠的郊外城鎮「托里斯坦」,原本是學習火藥式槍械及大砲等近代戰術的正統軍事學校,如今保留形式,變成聚集了貴族或平民出身的優秀人才的「名門高等學校」。
 
  • 托爾茲士官學校 形象圖

■ 萊恩福特社(ラインフォルト社)

帝國最大,即使在賽姆利亞大陸也是數一數二規模的巨大重工業製造商。
原本在中世紀為武器公司,但在半世紀前因導力革命而急遽成長,現在在鋼鐵、鐵路、槍械、戰車等等領域都有著壓倒性的市佔率。
現在亞莉莎的母親,伊莉亞・萊恩福特(イリーナ・ラインフォルト)擔任會長一職,如今致力於帝國軍現代化的軍事武器和戰術導力器的研究開發。
 
登場人物
 
※ 註冊在埃雷波尼亞帝國的士官學校「托爾茲士官學校」的四位主要角色公開
 
里恩・施瓦澤(リィン・シュバルツァー)17 歲/使用武器「太刀」
 

 

「尋找自我之 ──就從那裡開始。」
 
・帝國北部的地方貴族,施瓦澤男爵的養子。
・個性堅毅耿直,並且具有和誰都能相處融洽的良好社交能力,但對於自己是養子此事感到自卑,考慮著是否該繼承家業。
・7 年前因遇見老劍客雲・卡法伊(ユン・カーファイ)而成為弟子學習「八葉一刀流」,但因為某個理由感覺到劍道的極限,就一直停留在「入門」的階段。為了尋找新的"自我之道"而決定進入托爾茲士官學校,但……
 
■ 亞莉莎・萊恩福特(アリサ・ラインフォルト)17歲/使用武器「導力弓」
 
 

 

「你們幾個──做壞事可是不容饒恕的喔?」
 
・帝國最大的工業製造商,萊恩福特集團的千金小姐。
・和漂亮的外表相反,有著直白的說話方式,讓人有種強硬的印象。但其實是個好女孩,無法放著有困難的人不管的性格。
・反抗身為會長的母親,而決定進入士官學校,由於是兵器製造商的背景,選擇武術為傳統的弓術,從小便接受祖父等人的教導,技術相當熟練。
 
艾里歐特・克雷格(エリオット・クレイグ)16 歲/使用武器「魔導杖」
 

 

「欸嘿嘿,感覺越來越興奮了。」
 
・帝國軍廣為人知的大將「紅髮克雷格(紅毛のクレイグ)」的兒子。和身為豪傑的父親外貌相反,有著紅棕色頭髮及溫柔外貌的少年。
・喜歡小提琴和鋼琴,本來想去就讀帝都的音樂學院,但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被迫進入托爾茲士官學校。
・進入學院所需之武術,選擇了採取艾普斯坦財團(エプスタイン財団)的技術,由萊恩福特社生產的「汎用魔導杖」,並且運用自如。
 
蘿拉・S・亞爾賽德(ラウラ・S・アルゼイド)17 歲/使用武器「雙手劍」
 

 

「汝──為何不使出全力?」
 
・在帝國和范德爾家(ヴァンダール)並列武門雙璧,亞爾賽德子爵家的女兒。
・無論何時都正氣凜然,有著貴族般的大器,並且不知世事,但不以自身無知為恥,抱持著積極的向上心努力學習。
・和被稱作「劍匠」的父親學習劍術,可以將巨大的雙手劍揮動自如。天分和後天努力所累積的實力在學院的新生中算是首屈一指的優秀,和同樣身為劍士「八葉一刀流」的里恩有著濃厚興趣,但……
 
遊戲截圖
 
  • 迷宮

  • 原野

  • 城鎮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28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01)

猜你喜歡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戰鬥新要素「勇猛指令」「切換戰鬥模式」「戰技」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6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公布故事關鍵角色「艾爾芬皇女」及新 S 戰技情報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
0
4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新 VII 班成員的新 S 戰技及「鐵血宰相」等角色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6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公開特科班「VII 組」新角色及戰鬥系統「戰技」概要
多平台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0
1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介紹能裝置兩個核心迴路的戰術導力器「ARCUS II」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48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托爾茲士官學院、第二分校長奧蕾莉亞及勒瑰恩等角色情報公開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12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與「VII 班」有關聯協力者情報 再次助黎恩一臂之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75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愛麗榭、艾爾芬皇女、塞德利克皇子等角色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6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秘密組織「噬身之蛇」的康帕涅拉、馬克邦和夏莉等人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60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秘密組織「噬身之蛇」幹部與戰鬥部隊「鐵機隊」角色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56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最新展示影片 揭露「鐵血宰相」與部下「鐵血之子們」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33
新生七班始動!《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由黎恩所率領之新小組成員介紹等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54
42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布軌跡系列首作《空之軌跡》主角.艾絲蒂爾等三位角色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210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發表!PS4 獨佔 2017 年秋季發售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30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登場角色蘭迪、緹歐以及奧利巴特角色介紹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155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