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08 10:36

OrchidSeed《東方Project》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模型 預定10月推出

作者:八草

  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日語:東方紅魔郷とうほうこうまきょう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是由同人組織上海愛莉絲幻樂團所製作的縱彈幕射擊遊戲,是東方Project的第6作,也是東方Project在Windows平台上的第一作。本作是在相隔PC-98推出該平台最後的作品「東方怪綺談 ~ Mystic Square.」的三年後開發的。在2002年6月10日發佈體驗版,並在2002年8月11日(Comic Market 62)正式發售,最後在同年9月27日開始在各同人商店開始了委託販賣。當時在商店售賣的時候,漫畫虎之穴店中有本遊戲的示範。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Flandre Scarlet;居住在紅魔館的另一位活了495年的吸血鬼,蕾米莉亞的妹妹。翅膀全光,但掛滿了七彩的類似水晶的掛飾。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能將物體的「目」轉移到其手上,並摧毀從而把物體摧毀,在吸血鬼當中也強得不尋常,蕾米莉亞無法抑制她的力量,因此她被關在紅魔館內不能外出,通常是利用帕秋莉的魔法想辦法讓她不能外出(用水符讓外面下雨)。不過並不是很容易動怒的吸血鬼,只是很難讓人理解,即使在館內也沒有什麼妖精會和她相處。而因為她的力量不容易控制,和她遊玩反而會把所有事物通通破壞掉。就算是蕾米也很少看見和她在一起,不過芙蘭對蕾米還是存有姊姊的尊重,但在文花帖的私下採訪中她是用「那傢伙」來稱呼蕾米的。







  這次是由orchidseed所推出,製作上,與插畫不同的是,將整體設計成另一種嬌小可愛型態的方式呈現給粉絲們,芙蘭也是需要吸血的,但她的食物都是別人提供的,因此她並不知道怎麼襲擊人類。不過正是因為沒有捕食經驗,她可能會把人類的血吸到一滴不剩。對她來說人類看起來就跟飲料一樣。帕秋莉稱呼她「妹様」,因此妹樣成為大多數人對芙蘭的稱呼。
















  • 商品名:OrchidSeed《東方Project》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模型
  • 價格:7,800円(含稅)
  • 大小:全高約20cm(本體:約12.5cm)
  • 發賣日期:2013年10月

15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