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3-03-13 11:39

歡慶一週年《聖痕幻想》推出主題活動「混沌戰爭」第 1 章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為慶祝《聖痕幻想》即日滿 1 周年,弘煜科技於今(13)日推出主題活動「混沌戰爭」第 1 章。本次改版除新增「S 級夜族傭兵 賽妮拉」、「A 級異族傭兵 馮勒.恩維」、「A 級異族傭兵狄爾希斯.赫雷克爾」與「S 級妖族傭兵梅里恩與貝莉塔外,並同步針對背包等多項功能進行優化。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S 級夜族傭兵 賽妮拉

 
  被判定成潛在狂化變異者的少女,居住在無光之地,但被收養者限制行動範圍,不可以離開淵藪之谷。收養者是一名十分低調怕麻煩的深淵貴族,因為故友逝世前的懇求,才勉強答應照顧這名狀況不斷的少女,而賽妮拉一直沒有遭到夜族軍部強硬的列管,也是看在收養者的面子上。
 
  收養者不喜歡吵雜的環境,因此在賽妮拉搬到無光之地定居後,採取了放養的方式,讓賽妮拉獨自生活。為了宣洩變異後得到的力量,賽妮拉有個特別的習慣─她不論何時都有急躁到想要狂奔的衝動,幾乎每天都能看見她在無光之地附近奔跑,就算是與人對話的狀態,她也會不自主呈現原地跑步的姿勢。
 
  擅長在疾走時同步射出箭矢攻擊目標,因為安靜不下來的個性與隨時隨地奔跑的狀態,不適合進行各種追蹤與偷襲的任務。雖然收養者限制賽妮拉的行動範圍,但這名少女偶爾會溜到較遠的地域玩耍,收養人也沒有絲毫反應。
 
  • 呼、你、你是誰?你也喜歡跑步嗎?很高興認識你,我的名字是賽妮拉拉拉拉拉唷~快來追我啊~

A 級異族傭兵 馮勒.恩維  

 
  透過時空之裂痕來到幻想大陸,過去是皇家騎士團的專屬醫官,馮勒的過往充滿神祕的色彩,除了治癒的技巧外,他還會普通醫官無法掌握的特殊魔法(而且是亡靈方面的),這些似乎與他的導師有關,但對於導師的一切訊息,馮勒隻字不提。
 
  • 指揮官閣下、你……死後能不能把屍體送給我?哎,不就是一具皮囊嗎?你幹麻一臉鐵青?

A 級異族傭兵狄爾希斯.赫雷克爾

  
  擁有冥神血脈的上古惡魔,在透過時空之裂痕來到幻想大陸前,狄爾希斯是埋葬軍團的軍團長,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無人知曉。個性上喜怒無常,並不好相處,擅長使用的武器是槍,隨身帶著一柄如水晶般透亮卻十分堅固耐用的槍「月下輝煌」。
 
  • 啊啊,又是一顆令人垂涎欲滴的小蘋果……小傢伙,讓我伴隨在你身邊,親眼見証你的成長和凋零吧。呵呵呵呵

S 級妖族傭兵 梅里恩與貝莉塔  

 
這是個讓居住在月牙之里的妖族都非常詫異的詭異組合,由妖王最信任的妖槍營總指揮梅里恩,以及神祕而專接追殺任務的賞金獵人貝莉塔所組成,眾人都不明白這兩人是怎麼湊到一起的,直到聽說了貝莉塔是梅里恩『最寶貝妹妹的好友』後才會意過來。
 
  據說,梅里恩不久前收到寶貝妹妹催促結婚的信件後,為了達成妹妹的要求,得以早日與妹妹相聚,他下定決心要找一合適對象成婚,此時,他見到了妹妹無話不說的好友貝莉塔……梅里恩對貝莉塔一見鍾情,並在『寶貝妹妹的好友』這個光環的加持下,他對貝莉塔展開熱烈的追求計畫。
 
  不過,貝莉塔完全不領情,甚至表現出非常討厭、厭煩梅里恩的樣子,看來貝莉塔對這位黃金單身貴族的追求完全不動心。而英明的妖王陛下也對此做出了回應,他看著下屬好不容易遇到中意對象,苦苦追求卻毫無任何成效,就下達了命令─由梅里恩與貝莉塔共同搭檔,負責追查禁忌樹海的怪異改造實驗,不查個水落石出,這個任務便不算落幕。礙於這是妖王陛下親自下達的命令,貝莉塔再如何討厭梅里恩,她也硬著頭皮接下了任務……

  • 閣下請別誤會,在下並未在光天化日下進行任何不軌意圖,在下新認的貝莉塔妹妹,也是在下想共度一生的女性

本次更新活動內容

 
  1. 新增夜族傭兵:賽妮菈與相關任務對話。
  2. 新增闇!!騎士系列傭兵:狄爾希斯.赫雷克爾、馮勒.恩維與相關對話
  3. 配合新推傭兵,上架性感小惡魔福袋
  4. 新增妖族傭兵:梅里恩與貝莉塔之相關對話。(此版本無法使用雙卡合成取得)
  5. 上架白色情人節福袋:甜蜜小情人福袋。
  6. 配合白色情人節,2013/3/13-3/20 實裝每日任務「春之祭典」,透過任務可獲得與春日美少年一同賞花的浪漫機會喔!

 

聖痕幻想

59,34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