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15 01:17

動畫《刀語》將於「ノイタミナ(noitaminA)」放送、新OPED主題曲由supercell、ピコ擔當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由西尾維新老師所作、插畫家竹老師的作品《刀語(Sword Story)》,其動畫將於四月11日於富士電視的聯播網「ノイタミナ(noitaminA)」開始放送(12週連続、1時間放送予定!)。
刀語是「西尾維新動畫PROJECT」的第二部作品,而先前公佈的BD-BOX相關情報也公開其主視覺圖,由原作插畫老師竹所繪製之BD-BOX主視覺圖、相關放送之OP、ED主題曲也找了新的人馬來演唱,新OP由supercell擔當、新ED由ピコ來擔當演出、BD-BOX於4月24日發售。



由竹老師所繪製之官方新主視覺圖(與BD-BOX正面相同)


BD-BOX正面

BD-BOX背面


新主題曲
OP:「拍手喝采歌合」,歌:supercell
ED:「言ノ葉」,歌:ピコ


消息來源:刀語官方網站
http://www.katanagatari.com/


©西尾維新・講談社 / 「刀語」製作委員会

39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動畫推薦心得

刀語補完心得(爆雷)

刀語 小說 心得+動畫比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