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02 10:31

又是殭屍題材!?《狙擊之神:納粹僵屍部隊》

作者:阿君

【注意!以下影片包含暴力或暴露等限制級成分,未成年請勿觀看!】

狙擊之神:納粹僵屍部隊
Sniper Elite: Nazi Zombie Army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射擊
發售日期:2013-03-01
遊戲售價:US 14.99
遊戲人數:4人
製作廠商:Rebellion
發行廠商:Rebellion

在2012年5月推出的《狙擊之神 2》(Sniper Elite V2),在美國時間3月1號推出了獨立的資料片《狙擊之神:納粹僵屍部隊》。



《狙擊之神:納粹僵屍部隊》有完整的一到四人的連線合作模式,故事描述在二戰的最後,絕望的希特勒因為被逼到絕境了,而使出了最後的大絕招,放出了由殭屍組成的軍隊來攻擊歐洲。

▼被逼到絕境的希特勒


▼希特勒的殭屍軍團


二戰背景加上殭屍,在遊戲中你得考慮重力、風速跟子彈速度等等要素,精準的把殭屍暴頭,否則殭屍還會繼續復活!這次遊戲中,一樣有X-Ray慢動作系統,不過骨頭跟內臟變成了殭屍版,算是滿有趣的小細節。

▼X-Ray子彈慢動作

▼射到身上的手榴彈造成爆炸,一次殺八個(8 FOR 1)

遊戲的遊戲方式、狙擊設定、彈道模擬等,都與《狙擊之神 2》一樣,只不過是有全新的故事劇情以及敵人變為殭屍,滿城廢墟的遊戲場景,以及特種殭屍的設定,還算是值得一玩的遊戲。


遊戲已經在3月1日於STEAM發售,售價為US 14.99。

14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LRC / 歌詞タイム】沼倉 愛美 - Rebellion

【音樂】TRI4TH - 奏起叛亂的號角

【心得】又是殭屍題材!?《狙擊之神:納粹僵屍部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