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30 09:49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2013 年秋季日本上映確定

作者:CuTe★xD

  今日(30)於「動畫博覽會 2013」活動舞台上《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正式宣布新篇第三部動畫電影作品《叛逆的物語》將在今(2013)年秋季上映,同時於官網公開第一部《最初的物語》與第二部《永遠的物語》Blu-ray(藍光光碟)及 DVD 光碟相關資訊。



  在 2011 年 1 月開播的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小圓》,以顛覆跳脫常人印象中的魔法少女故事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第 11 回東京動畫獎上,《魔法少女小圓》獲電視部門優秀作品賞,執導作品的 新房昭之以及撰寫劇本的 虛淵玄,分別獲得監督賞與編劇賞。並奪得第 15 回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年度大賞。



  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全 6 卷 Blu-ray/DVD 光碟累計創下 60 萬張的銷售紀錄,2012 年 10 月 6 日上映的《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前篇 最初的物語》,以及 10 月 13 日上映的《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後篇 永遠的物語》,起初於日本 43 家電影院公開,之後因人氣好評擴大到 84 家電影院上映,截至 2013 年 2 月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前篇」與「後篇」分別獲得 5.7 億、5.5 億日幣票房佳績。



  動畫電影《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日本地區預定 2013 年秋季上映。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前篇 最初的物語」/「後篇 永遠的物語」Blu-ray
●價格
Blu-ray Disc 完全生產限定版:11,550 日圓(含稅)
Blu-ray Disc 通常版:9,450 日圓(含稅)

●收錄内容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前篇 最初的物語》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後篇 永遠的物語》
完全生產限定版特典
・原聲帶 CD
・全新繪製外封
・特製小冊
・精裝內封
Blu-ray Disc共通特典
・影像特典:劇場預告、廣告影片、無字幕OP/ED 等
・副聲道特典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前篇 最初的物語》DVD
●價格
DVD通常版:4,410 日圓(含稅)

DVD通常版特典
・影像特典:劇場預告、廣告影片、無字幕ED 等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後篇 永遠的物語》DVD
●價格
DVD通常版:4,410 日圓(含稅)

DVD通常版特典
・影像特典:劇場預告、廣告影片、無字幕OP 等

----------------------------------------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官方網站

(C)Magica Quartet / 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

1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圓神,啟動!叛逆的物語粉絲包場活動分享——台北松仁場

2023圓神聖誕

魔法少女小圓 瓦爾普吉斯之迴天 PV1 初期解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